【說走就走】茨城秋冬限定美景

September 4, 2019

不知你對於茨城縣的認識有多深? 大概平時去日本都喜歡出走東京或大阪,既可以吃地道美食、新鮮魚生刺身,又可以去不同商場shopping大買心頭好。趁著秋天的到來,小編特別推介位於東京近郊的茨城縣! 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同時一年四季皆有著綻放的花卉,無論什麼時候出發,都能欣賞到唯美的天然景觀! 從東京出發,只需要乘坐電車或高速巴士即能前往,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能到達茨城縣!

交通方式 (從東京出發到水戶)

  • 電車65分鐘(乘坐常磐線特急列車Super Hitachi)
  • 汽車60分鐘(利用高速時/三鄉IC~水戶IC*)* I.C為高速公路出入口

1.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面積約200公頃的園區內,一年四季百花盛開。以大片粉蝶花交織的湛藍絕景揚名海外,不過別以為只有春天才有漫山遍野的花海,無論何時想看花卉美景,都能夠前來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踏入秋季時份,每年10月上旬至中旬就能在主要的賞花地點「見晴之丘」看見達3萬多顆的掃帚草,姹紫嫣紅的掃帚草盛放滿地,紅色一團團遍滿5萬多平方呎的山頭(相等於6個標準足球場),非常壯觀又夢幻! 每棵紅色波波草之間相距約70厘米,連成直線,整齊又有規律! 如果想親眼目睹如詩如畫的世界,就要把握秋天出發茨城!

茨城

茨城

其他季節花卉: 春天能欣賞水仙、鬱金香; 初夏則遍滿粉碟花、薔薇; 夏天有百日菊和碧綠的掃帚草; 秋天的掃帚草則慢慢變紅,加上有秋櫻相伴,景色絕美!

茨城 茨城 茨城

園內還設有摩天輪等小型兒童樂園,以及租借自行車環遊園內等,非常適合家長攜帶小朋友一同前往!

圖片來源: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官方Facebook & Instagram

地址:茨城縣ひたちなか市阿字浦町552-18

電話:029-265-9001

時間:

3月1日〜7月20日 9:30 – 17:00
7月21日〜8月31日 9:30 – 18:00
9月1日〜10月31日 9:30 – 17:00
11月1日〜2月底 9:30 – 16:30

費用:成人¥450(約HK$32)、小童¥290(約HK$20)

茨城

2. 笠間稻荷神社

「笠間稻荷神社」是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 所拜的神是「宇迦之禦魂神」,是所有種植産業的保護神,同時又是防火神。如今已有1350多年的歷史。每年參拜人數多達350萬人次。每年從10月中旬開始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笠間菊花節」,還有騎射比賽等各項精彩活動! 如果初夏去的時候,就會看見八重紫籐,一串串葡萄般的花朵令人大開眼界! 不妨前去茨城觀看具有100多年歷史的日本最古老菊花節!

茨城

茨城

圖片來源: 茨城縣觀光官方網站

地址:日本〒309-1611 Ibaraki, Kasama, 笠間1番地

電話:296-73-0001

3. 袋田瀑布

袋田瀑布高達120公尺,被譽為日本三大名瀑之一,因為分四段落下,而且,四季都來看一次才能知道其真正的美好,因而又有“四度瀑布”的名字。秋季來臨,五彩繽紛的紅葉會將瀑布四周點綴得鮮艷奪目,形成美妙如畫的景觀。想更近距離欣賞壯麗的景觀? 可嘗試從觀瀑隧道走到觀瀑臺,感受更宏偉的瀑布。

茨城 茨城

圖片來源: 茨城縣觀光官方網站

地址:茨城縣久慈郡大子町袋田3-19

開放時間:8:00~18:00 (11~4月9:00~17:00)

茨城

4. 花貫溪谷

從花貫大壩開始到津智嶽橋、鳥曾根,一直是美景盡收眼底。還有專爲散步鋪設的步行道,是最合適的散步路線。溪谷潺潺流水跟滿目的金秋紅葉形成了美妙對比,從全長60公尺的吊橋上看,風景更顯美麗。

茨城 茨城

圖片來源: 茨城縣觀光官方網站

地址:日本〒318-0103 Ibaraki, Takahagi, Ono, 地内

電話:293-23-7316

5. 水戶偕樂園

偕樂園、金澤的兼六園及岡山的後樂園並稱為日本三大名園。園內有100種約3,000棵梅樹,從2月下旬到3月下旬舉辦的水戶梅花節,馳名海外,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梅!

茨城

茨城

6. 筑波山

「西有富士,東有筑波」正正意味着筑波美麗風景不遜於富士山。作為一座信仰之山,筑波山自古以來就很興盛。而且在空中纜車上眺望,更可以觀賞到鄰近東京的富士山,是唯美浪漫的聖地!

茨城 茨城

圖片來源: 茨城縣觀光官方網站

地址:日本〒300-4352 茨城縣筑波市 Tsukuba

【說走就走】
東京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995 起 (香港航空+Trusty酒店- 東京灣)

東京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2,322 起 (香港航空+東京新宿中央馨樂庭服務公寓)
東京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2,722 起 (香港航空+格拉斯麗新宿酒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