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台灣暖心泡湯之旅

October 23, 2019

轉眼就到了入秋的季節,炎炎夏日通常喜歡去海邊吹吹風曬太陽,秋冬時分,就要來趟暖心泡湯之旅! 踏上台灣温泉之旅將會是你出行的好選擇! 台灣雖然小小的一個地方,卻蘊藏多處温泉寶藏,又舒服又對身體有益,連温泉品評師都大讚!

1. 台北市北投區

北投温泉其實要追溯到日治時期就開始盛名,北投的温泉有三種泉質,為青磺泉、白磺泉及鐵磺泉,而青磺泉是最為有名的,而泉質較為酸性,跟日本秋田縣的玉川温泉的泉質相似,對改善皮膚是很好的,但是有藥效亦有要注意的地方! 睇片教你小秘訣!

台灣

影片來源: 台灣觀光局

春天酒店

如果想浸白磺泉的話,就可以黎到位於北投溫泉源頭-大磺嘴旁的春天酒店!引流日本號稱『帝王泉』的白磺溫泉,純淨天然,色澤呈牛奶般的乳白色,弱酸性的泉質適合人體肌膚,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可以說是美人湯來的~

台灣

除了可以室內泡湯,還有露天風呂,可以在群山環繞下享受暖意入心的感覺,更有九種湯池,不同功能任君選擇!

台灣

台灣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2. 新北市

如果來到新北,可以考慮擁抱一隱密靜謐的泡湯空間!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到陽明山,被山林環繞就像是與世隔絕,再浸温泉,將身心的疲憊與壓力一次沖走啦~除了有獨立湯屋,配上原石砌製的寬敞浴池,搭配日式庭院造景; 露天風呂更擁有全國最大的露天温泉設施! 特別提到酒店的三温暖區,裡面不受氣候影響,讓客人經過冰和熱泉的洗禮,促進血液循環,另設置蒸氣室、烤箱,完全可以盡情享受泡湯樂趣!

台灣 台灣

台灣

地址: 208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介紹另外一間酒店能更好的親親大自然! 大板根森林温泉酒店有佔地17公頃的翠綠森林,有國寶級的大型板根樹,是全台唯一低海拔的熱帶雨林~能夠在熱帶雨林裡泡湯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 而且園區內的溫泉屬於溫泉當中的極品,有日本專家特地來此檢測,確認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的溫泉水,每公升含有1918毫克豐富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有美人湯之稱喔~

台灣 台灣圖片來源: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官方Instagram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台灣

4) 宜蘭礁溪

在宜蘭礁溪的温泉區泡湯特別寫意,可以一邊泡一邊看著外邊的田園,感覺到濃厚的鄉村氣息! 泡湯過後,可以去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日常,吃地道味食,參觀當地的特別展覽~想更好地安排行程,看看山系女孩和温泉品評師的介紹啦!

台灣

影片來源: 台灣觀光局

晶泉丰旅

晶泉丰旅為五星級晶華國際酒店集團首個以精品溫泉渡假酒店為定位的品牌。酒店有不同的設施,除了能浸温泉外,更有星空電影院,乘著滿天星斗現場音樂表演,讓你徹底地感受自然的熱情魅力!

台灣 台灣

台灣

地址: No.67, Wenquan Rd, 礁溪鄉, 宜蘭縣, 台灣, 264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