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國家公園 Camping之旅!

Author: Skyler
January 24, 2019

今次炎夏柏斯之旅 ,其中一個重點是到郊外露營, 就如香港的郊野公園一樣。雖說是炎夏,早晚溫差卻有十幾度左右 ,所以沒有不去露營的理由 。


營地位於柏斯以南,開車約一小時半 名叫Pane Poole Reserve 的地方 。於入口處並沒有人長期看守 ,在入口會有一間小屋,屋外放有自助的入場登記紙。填好後連同費用,一併放入旁邊鐵箱。入場紙有一部分需撕下,放在車裏當眼位置,以便管理人員作檢查。


此場地約有10個營區,三個為無需預約的,其他都要上網預約。預約營區部分設有簡單廚房,私人程度相對較好。而無需預約嘅營區則是開放式空間為主。到我最關心嘅廁所,衛生程度尚好無異味空間大,絕對是可以接受嘅程度。
此外場地還提供其他戶外活動的設施 ,如游泳、越野車道、獨木舟等(道具需自備)。 關於戶外生火,按不同營區守則,夏天生火是被禁止的。

今次我們沒有預約,只能使用無預約的營區。因為是平日使用的人不多,場地很大 ,有的人是 car camp ,有的是普通露營,不過大家都是駕車來的。

做好營地建設,我沒開車去河流沿岸,河流算中小型,河水清澈,可以和小鴨仔一齊暢泳。還有比較特別的是,有機會見到袋鼠。它們會在營地附近覓食,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經過嚴寒的一晚(只因自己輕視了天氣)第二天一早 我們開越野車在森林中穿梭。這裏的越野車道,對有經驗人士來說不是很難。但我是第一次,凹凸不平的路,也會有突然衝出來的動物,非常刺激。場內還設有歷奇活動設施,非常適合小朋友年青人玩,可以一試。

#寫出你遊歷 #hutchgo資助旅費1000蚊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