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必去文青打卡位

4月 11, 2019

有農業首都之稱的雲林,被票選為台灣最難玩的縣市,但其實雲林藏有好多文青必去之景點,等hutchgo帶你們探索雲林之美啦!

1. 雲林青埔落羽松

雲林有好幾處的落羽松景點,其中青埔落羽松是私人土地,免費開放大家參觀。秋冬季節這個景點會美到驚人,紅黃綠漸層的落羽松,搭上日式庭園造型,瞬間感覺自己好似到了日本追楓。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29號外

 

2. 貓咪小學堂

雲林彩繪的景點越來越多,其中最紅的當屬貓咪小學堂啦。這個小學堂以學校為主題,裡面有許多貓學生,另外不只有彩繪,還有好多可愛的貓咪玩偶形象擺設在社區內,是一眾貓奴必到之處哦!

圖片來源:@ pinkchi7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1. 涌翠閣

去年底才剛開幕的涌翠閣,是一座保留相當完整的日式建築。涌翠閣是日治時期接待賓客的招待所,原本因為都市計畫需拆除,在地方人士積極爭取所保存了下來。這裡定期都會舉辦不同的展覽不園區導覽、不定期講座等,是個很文青的地方唷。

圖片來源:@涌翠閣 Yu-Sui-Kaku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水源路27號

 

4.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擁有台灣最大的沉香景觀日式造景。森林館整體來說,以日式禪風的簡約典雅為主軸,擁有一大片景觀生態池,庭園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樹種供大家欣賞!

圖片來源:@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agarwood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6號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