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son遊沖繩。Day 4。恩納、名護及美國村

作者: Sammykcy
4月 5, 2015

沖繩之旅已過一半,踏入第四天的旅程了,由於前一天很晚才到酒店登記入住,未能細看周遭景色,於是一早起來便第一時間走進陽台看看風景,真的十分美麗,一望無際的大海,以及白色大教堂,朋友真的沒有介紹錯。

blogger-image-1284346289
拍於日出時

吃過早餐後,我們也到室外走走,走過泳池邊及草地坐坐,這間酒店沒有第一間酒店那樣多遊客,比較幽靜一點,而且像在一個小島中,遠離煩囂的感覺。

blogger-image--1883261460

及後我們便出發前往萬座毛,萬座毛乃是代表沖繩的名勝景點之一,亦是著名港產片「戀戰沖繩」的取景地,沿岸峭壁經過長年累月的海岸侵蝕,使之形成一個象鼻般的外貌,峭壁上是一大遍廣闊的草原。原來「毛」字在日語是草原的意思。曾經到過沖繩的朋友都跟我說必定要到萬座毛一遊,那裡的風景十分優美值得一看。雖然那裡地方不大,繞一圈也只是15分鐘左右,是一個純觀賞風景之景點,親身到過那裡也覺得風景相當怡人,遇著當日天公造美,拍的照片也格外美麗,而且從萬座毛看過去會看到我們下榻的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只是5分鐘的車程。

blogger-image--2010731341

blogger-image-181186429
那是我們下榻的酒店

下一個景點是即席加上的,本未確定是否會到海中展望塔一遊所以沒有預先購票,海中展望塔位於名護市,在BUSENA渡假村內,觀光門票就分海中展望塔及玻璃船兩項,而我們則決定只到海中展望塔一遊。BUSENA渡假村地方也蠻大,有穿梭巴士乘載遊客,但見天氣好,及聽職員說步行也只是10分多鐘,於是便當是散步看風景。

https://www.busena-marinepark.com/chinese_t/index.html

blogger-image-519400484
白色那個就是海中展望塔

blogger-image-1506639878

當天那裡遊客不多,一到入口已有小小震憾的感覺,由入口至海中展望塔長170米,踏進入口已經感到相當大風,緊緊的擁著Son son,為她帶上帽子,及再帶上衛衣的帽子,最後再圍上我的頸巾,怕她會著涼。購票時職員已告知嬰兒車不可帶入塔,帶著寶寶便要手抱步行約50級樓梯,於是這任務便落入Son爸手上。水深達3.5-4米的海中觀景室可透過圓形玻璃了360度觀賞水中景象,Son son也眼定定的看著魚兒暢泳。回程我們也沒有坐觀光車,是推著Son son看風景。

blogger-image-335715919

blogger-image-495719011

遊覽過後便出發住著名餐廳「大家」午膳,原來餐廳由過百年大宅改建而成,我們被帶到後方的坐位,聽著淙淙流水聲進餐,室外環境也很不错,亦有賣手信及雪糕的小店。

blogger-image-842837371


blogger-image-316840624

我們也到美國村一遊,看看那個巨型摩天輪,那裡全都是一些充滿美國風的小店,以及多個遊戲機中心及娛樂場所,也有電影院,說真的就不是太適合我們遊覽,但總算是到此一遊。

blogger-image--1311646750
美國村到此一遊

最後我們先回酒店稍作休息,以及替Son son洗澡,晚一點才外出晚餐,我們選了到附近有名的海之家,此居酒屋小店坐落在海邊,據說黃昏時分可欣賞到漂亮的日落,可惜我們沒有機會於黃昏時段前來,這家居酒屋的食物不錯,爸爸媽媽也覺得非常適合他們的港式口味。

blogger-image-2423364
回程看到美麗日落
酒店內景
晚飯時Son son看書
我的最愛海老刺身,非常甜美,值得一提是那個炸得香脆的蝦頭

幾天以來最好吃的苦瓜炒蛋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51247&do=blog&id=243531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