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新年至紅景點

1月 21, 2020

即將迎來鼠年啦! 適逢農曆新年,為了配合過節喜慶洋洋的氣氛,小編這次特地介紹各地特色的至「紅」景點,去旅行記住拜訪這些景點,2020年裝滿福氣! 飛番轉行個大運!

1. 東京-淺草寺

新年最適合到日本參拜! 日本境內古蹟廟宇眾多,無論想祈求事業、健康、家庭或戀愛運,都可以到日本祈福,讓自己新年能煥然一新,祈求2020年平安順利!

淺草寺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院,是當地人初詣的好選擇,不少人於新年會專誠來到祈福,希望新一年事事順利! 最為人所熟悉的大概是其朱紅色雷門及寺院,顏色相當喜氣及搶眼!

而每年的2月時分,淺草寺都會舉辦散豆子的活動,屬當年生肖的男性將會撒豆子和演出「福聚之舞(七福神之舞)」,是慶祝驅除厄靈,迎春接福的大日子! 今年的福聚之舞將於2020年2月3日進行,絕對不容錯過!

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浅草2-3-1

2.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

京都更加是廟宇林立的地方,借著京都傳承千百年的風水靈力,保證你心想事成! 走訪伏見稻荷大社,行走於萬座鳥居之中,讓神社的大紅色帶旺新一年的運氣! 傳說稻荷大神是保佑五穀豐登、商業興盛,而且也是庇佑所有人生活富有快樂的神明,記住邊走邊祈求生意興隆,盡情吸收神社的靈氣~

而今年2月9日(星期日)上午八時,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將舉行「初午大祭」, 即是二月的第一次「午」日。這是初春的第一大祭典,有時間也不忘去看看一年一度的盛大祭典!

地址: 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

3. 俄羅斯莫斯科-紅場 & 國家歷史博物館

紅場是俄羅斯最有歷史意義的地方之一! 於前蘇聯時代,紅場是舉行大型的軍隊巡遊的地方,俄語中「紅」有「美麗」的意思,換言之「紅場」即代表著「美麗的廣場」。是必去的莫斯科打卡點!

而位於紅場和馴馬場廣場之間,有一座顯眼的紅色國家歷史博物館! 館內珍藏了超過400萬件歷史瑰寶及重要的歷史檔案,而且經常會舉行針對不同時期、各種主題的展覽,對俄國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而其建築也充分展現俄羅斯的民族色彩! 典型的紅色建築加上每個古塔樓樓頂都有俄羅斯的雙頭鷹國徽標誌,就像進入童話世界一般。

地址: Red Square, 1, Moscow, Russia, 109012

4. 拉斯維加斯-紅岩峽谷國家保護區

拉斯維加斯不只有賭場,更有壯觀的大自然美景! 紅岩峽谷國家保護區位於拉斯維加斯以西的莫哈維沙漠內,大約六億年前這裡曾是海底世界,經過幾次地殼運動,形成了今天的紅石奇觀。擁有著美麗的紅色岩層,可以靜靜地在這裡度過午後的時光,洗滌心靈,2020蛻變成為煥然一新的自己!

地址: 1000 Scenic Loop Dr, Las Vegas, NV 89161, USA

5. 印度賈傑布爾- 風之宮殿

風之宮殿位於有粉紅城市之稱賈傑布爾的市中心。因1876年國王為了歡迎英國威爾斯王子到訪,故下令將整個城區漆成粉紅色,自此後城市變染滿了粉紅及暗紅之顏色,其歷史建築物非常華美又精緻,打造很多特色的打卡點!

而乍看風之宮殿,定會被它的外形所吸引! 風之宮殿共有7層樓共953扇窗,傳說以前是用來給宮中深閨的婦女偷看外面的世界!

而每年3月前後,風之宮殿將迎來「灑紅節」,屆時會有953名身穿紅衣的女孩,站在窗戶後方看向街道,是當地慶祝節慶盛典的傳統,非常特別!

地址: Hawa Mahal Rd, Badi Choupad, Pink City, Jaipur, Rajasthan 302002

6. 德國柏林-紅色市政廳

柏林的紅色市政廳以它突出又醒神的外牆成為當地其中一個重要地標。擁有壯觀的新文藝復興風格外牆,加上美麗的紅磚,成為了柏林的必去流行打卡點之一! 建築內設有幾個禮堂、展覽空間和三個廣闊的庭院供市民參觀,下次到訪柏林,不妨花些時間欣賞這橦具濃厚復古風的市政廳!

地址: Rotes Rathaus, Rathausstraße 15, 10178 Berlin, Germany

【說走就走】
東京3天2夜自由行套票 $ 2,939 起 (ANA + 新宿格蘭貝爾酒店)

柏林6天5夜自由行套票 $ 3,805 起 (芬蘭航空 + Pentahotel Berlin, Köpenick)
莫斯科6天5夜自由行套票 $ 2,570 起 (阿提哈德航空 + Mercure Moscow Paveletskaya)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