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情侶必去-曼谷浪漫餐廳

1月 7, 2020

很快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不少情侶都期待在這一天給另一半送上驚喜! 不妨考慮近近地快閃泰國,「漫」遊曼谷啦! 以下介紹幾間富有格調的餐廳及酒吧,每間都各有特色,可因應另一半的性格喜好而選擇,舒舒服服地享受二人世界!

1. 曼谷蓮花酒店Sky Bar

著名五星級曼谷蓮花酒店是不少遊客心目中必去景點之一! 酒店位於曼谷河畔,鄰近很多著名景點,是住宿的好選擇! 而且酒店內有兩間高空酒吧非常有名!

首先就是位於64樓的Distil Bar. Distil Bar位於蓮花酒店的最頂樓,黃昏時份能夠一邊飲酒,一邊欣賞夕陽西下,份外寧靜、優雅及浪漫。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distilbarbangkok Instagram

試完64樓的Distil Bar後,可以前往下一層的Sirocco Sky Bar。Sirocco Sky Bar走的是夜店風,能夠享受跟各地不同的朋友聚在一起暢快聊天飲酒的滋味! 而且,在Sirocco Sky Bar旁邊有被喻為世界上最高的高空露天餐廳,如果想在高空來場精彩的約會,記住要早點預約呀!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Siroccobangkok Instagram

曼谷

Sirocco Sky Bar (63/F)

營業時間: 18:00-1:00

Distil Bar (64/F)

營業時間: 17:00-1:00

地址: Lebua at State Tower, 1055 Silom Road,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2. 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

King Power Mahanakhon現實是曼谷最新最熱門的地標,亦是最高的觀景台,高達314米。這裡除了最出名的玻璃栈道之外,最近還新開了餐廳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讓你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欣賞閃閃發光的曼谷夜景!

室內的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落地玻璃窗設計令空間感十足,而戶外的用餐茶座,則以城市綠洲為靈感,在高空中都能感受置身於森林的感覺。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Mahanakhon Bangkok Skybar 網頁

地址:King Power Mahanakhon 114 Narathiwas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曼谷

3. Chocolate Ville

如果想計劃半天遊的行程,可以來到具人氣的Chocolate Ville! 這裡不是只有朱古力,而是充滿著濃厚的歐洲鄉村風格的戶外餐廳,而且附近也有各樣的歐式建築、燈塔、英式玻璃屋、還有運河等等,宛如去了另一個童話世界,充滿著夢幻感,帶著對方尋找甜蜜的回憶!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Chocolateville Facebook

地址: Kaset-Nawamin KM11, Bangkok, Thailand 10230

4. Dine in the dark

在豪華的曼谷喜來登酒店裡,可以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下享受全新的餐飲體驗,非常刺激!在黑暗中用膳,更能提升味覺和嗅覺,更好地品嚐菜餚的味道。在用餐前,工作人員將會為你介紹不同菜的菜單,之後就可以開啟你的Dine in the Dark體驗了!雖然在黑暗的環境中進食,但是能花點時間用心去感受廚師準備的食物,而且又可以跟對方多聊天和交流,比平時我們吃飯時玩手機來得更有意義! 而且,每預訂一個套餐,餐廳會把部分收入捐贈於泰國盲人基金會,吃到美食外,又能幫助有需要人士!

曼谷

圖片來源:sheratongrandesukhumvit Instagram

地址: 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 (Ground Floor,) Soi 12-14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曼谷

5. 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

想遠離市區的煩囂? 可以到曼谷最時尚的sukhumvit巷弄內尋找 “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這個袐密花園。餐廳的入口都感受到滿滿的綠意,空氣也格外清新,餐廳的四圍都有種植不同的植物,可以在這大自然的懷抱中放慢腳步,更伴侶度過寫意的時光。

曼谷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thegardenspalace Instagram

地址: Soi Chumbala Sukhumvit Road (between Soi 59 & 61) Wattana, Bangkok

【說走就走】
曼谷3天2夜自由行套票 $ 1,241 起 (阿聯酋航空 + ibis Bangkok Sathorn)

曼谷3天2夜自由行套票 $ 2,048 起 (阿聯酋航空 + 蓮花大酒店)
曼谷3天2夜自由行套票 $ 2,570 起 (阿聯酋航空 + 曼谷悅榕莊)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