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釜山傳統市場一覽

11月 27, 2019

來到熱力四射的南韓釜山! 釜山的海港風情吸引著越來越多人前往自由行,由於大眾交通工具便利,景點大多聚集在步行便可抵達的地方,方便快捷。如果想瞭解真正的釜山,可以在釜山地鐵1號線的札嘎其市場站、南浦站下車,到附近的傳統市場及水產市場體驗多姿多采的美食饗宴!

美食之旅第一站: BIFF廣場

在孕育釜山國際電影節的BIFF廣場品嚐釜山的街頭小吃,此處最受歡迎的小吃就是曾在韓國當紅綜藝節目登場的堅果糖餅! 用熱油煎過的糖餅內包著滿滿的葵花籽和堅果,咬下去香脆,內裡則散發著甜蜜的味道,成為廣場其中一項人氣最高的小吃!

釜山

釜山

釜山 釜山

地址: 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街4 (南浦洞3街)

釜山 美食之旅第二站: 昌善洞美食街

昌善洞美食街是路邊攤美食的天堂! 一排位在巷道正中央的攤販檯面上,擺著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坐在椅子上,品嚐著辣拌粉絲配扁平餃子,更有辣炒年糕及血腸等多樣化的小吃,可以在昌善洞美食街一一滿足你的味蕾!

 

釜山

釜山

地址: 釜山廣域市中區昌善洞3街

釜山

美食之旅第三站: 富平市場

富平市場就像逛台北的夜市,同樣有一系列味美價廉的特色小吃,介紹其中幾項地道小吃給大家!

拌冬粉&油豆腐包

想有完美絕配的拌冬粉,就要記住在粗冬粉上加調味醬和香油! 再配以油豆腐包,才吃出道地的味道!

釜山

湯年糕

長形的年糕熬煮在魚板湯面,鬆軟的年糕感加上咀嚼時流出魚餅湯的搭配,保證食過後念念不忘!

釜山

釜山

綠豆煎餅

原來韓國人喜歡在下雨天的時候吃煎餅,就是這樣一直流傳到現在。韓國的煎餅種類很多,有泡菜煎餅、蔥餅等。在富平市場則可以找到綠豆煎餅,在熱油中煎配上綠豆做成厚實的綠豆煎餅,可以搭配瑪格麗酒,應讓別有一番風味!

釜山

圖片來源: 釜山觀光公社官方Facebook

地址: 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區路33號街32

釜山

美食之旅第四站: 國際市場

2014年曾上映的韓國電影《國際市場》的場景「花粉之家」,就能在國際市場裡找到,同時吸引很多遊客拍照,能夠在錯綜複雜的迷宮巷道裡參觀,也是一種不容錯過的樂趣。

釜山

地址: 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路35號街11

美食之旅第五站: 札嘎其市場

札嘎其市場充滿著大海風味,是韓國最大的水產市場。在現代風格的建築物一樓親自挑選活魚後,就可直接到二樓品嚐新鮮的生魚片,還有海參等等海產,足以讓你飽聲一頓。而沿海岸路也有很多烤盲鰻的小吃攤,推薦試試烤調味盲鰻,盲鰻拌了微辣的辣椒醬後放上煤火炭烤,用生菜包蒜頭、包飯醬一口進食,非常滋味!

釜山

釜山

釜山

地址: 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洞5街

【說走就走】
釜山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872 起 (國泰港龍航空+東橫INN釜山站2)

釜山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898 起 (國泰港龍航空+貝斯特韋斯特酒店-海雲臺)
釜山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2,021 起 (國泰港龍航空+釜山亞雲樹飯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