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曼谷5大超人氣打卡cafe

11月 13, 2019

又有理由出走泰國曼谷啦! 除了新開必逛的商場、做SPA聖地,曼谷眾多的特色咖啡廳非常吸睛,這次小編精心挑選5間人氣打卡café,無論是走文青風、歐陸風、復古風、淑女風,都會被café的環境、食物和飲料所吸引!

Café推介一: Poet House Café

如果想親親大自然,讓自己整理一下思緒,Poet House Café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Café的裝潢富有格調,四圍都有花草樹木作伴,帶給人平靜舒服的感覺。在棕色傢具的環境下,再加上古老的木窗,給人一種古樸情懷。

曼谷 曼谷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 poethouse.cafe Official Instagram
地址: Ari Soi 5, Bangkok
電話: +66 89 742 2299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8:00-22:00

Café推介二: Organika Café

Organika House走歐陸皇室花園的路線,進去café 大概會被它的華麗氣派所驚豔! 這間café 是各地網美都會來朝聖的IG打卡聖地。因為是玻璃屋的設計,其明亮的環境和自然光,加上以白色為主調的裝潢設計,配合綠意盎然的樹葉、藤蔓,打造出花樹盛開的夢幻温室,完全是貴族級的享受! 高貴的環境下,更有一條旋轉樓梯作襯托,貼心地為大家加插了唯美的打卡點,讓每位前來café打卡的人都能夠拍出優雅有氣質的仙女照!

曼谷 曼谷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 organikacafe_restaurant Instagram
地址: 6th floor, Building A, Piman 49, Soi Soukhumvit 49, Sukhumvit Rd., Wattana, North-KlongTon, Bangkok, Thailand 10110
電話: +66 2 665 1898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10:00-22:00

Café推介三: Un Fashion Cafe

Ekkamai區又被稱為曼谷日本人聚居區,位於此富人區的Un Fashion Café就很適合復古風的朋友們。這間café 的外型相當搶眼,擁有著老舊火車廂的外表,店內火車臥鋪的設計帶有滿滿的懷舊風。整間café以火車的色調為主,給予人舒適愜意的感覺,不妨到Ekkamai區遊玩之餘,都到這裡喝口咖啡,細味人生。

曼谷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 @unfashioncafe Instagram
地址: Ekkamai Soi 10,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 +66 94 421 2411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11:30-21:00

Café推介四: Featherstone Café

商店跟咖啡廳二合一的Featherstone Café, 宛如走進哈利波特的世界一樣。Café 黑色的建築就帶有神秘的感覺,而店舖售賣商品如香氛等,更有能量石,據說有提升能量和治癒的功效。店內的復古環境超適合拍照!

曼谷 曼谷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 @featherstone_cafe Instagram
地址: 60 Ekamai 12 (Soi Jaroenjai) Klongton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 +66 97 058 6846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10:30-22:00 (星期二除外)

Café推介五: Onedee Café

這間café 走的是傳統泰式風格路線,使用的泰式花紋杯子加上泰式飲料及甜品,來到曼谷怎能不試? 簡約的café 帶點懷舊冰室的感覺,令你真正融入當地文化,使用的銅食具及玻璃餐具別有一番風味。餐應主打無添加雪糕,不妨試試café 的泰式奶茶雪糕,有拉茶作醬汁及珍珠作配料,超吸引呀!

曼谷 曼谷 曼谷 曼谷

圖片來源: @onedeecafe Instagram
地址: 19 Phahonyothin 7, Ari 1, Bangkok, Thailand 10400
電話: +66 02 163 4257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10:00-22:00; 星期五至日10:00-22:30

【說走就走】
曼谷4日3夜自由行套票 $ 2,047 起 (阿聯酋航空+Vic3 Bangkok)

曼谷4日3夜自由行套票 $ 2,432 起 (阿聯酋航空+Nov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
曼谷4日3夜自由行套票 $ 3,052 起 (阿聯酋航空+Lebua at State Tower)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