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日本群馬冬季體驗

10月 30, 2019

東京只需一小時路程,位於日本的正中央有一片綠洲 – 群馬縣。群馬縣有「群馬百名山」的說法,因為這裡是一片山巒聳立,温泉噴湧的休憩之地。秋天的紅葉景色宜人; 冬天的豐富積雪量可以讓人盡情享受滑雪的刺激,加上有温泉王國之稱,及夢幻的冬日燈飾作伴,在雪國中體驗美好的冬日啦!

1) 草津温泉

草津温泉以日本三名泉之一而聞名,除了堪稱日本第一的自然湧出量外,在旅行行家選出的「日本溫泉百選」中,更連續16年獲得日本之首! 此外,其獨特入浴法「時間湯」和「湯揉」等習俗也非常盛名!

群馬縣

地址: 群馬縣吾妻郡草津町草津

交通方式: 在JR吾妻線長野原草津口站1號~3號乘車站搭乘JR巴士關東「開往Kusatsu-onsen-bus-terminal」的巴士,大約25分鐘。於「Kusatsu-onsen-bus-terminal」下車,徒步大約5~20分鐘。

2) 什麼是湯揉?

當你看到有人合著拍子唱著草津節的歌搖動木板時,千萬不要覺得驚訝~這個習俗名為湯揉,目的是用木板攪拌草津的熱源泉,令温度得以下降。

群馬縣

因為草津温泉的源泉温度高達51至94度,太燙的原因令人無法直接下水入浴,所以才需用木板攪動温泉水,不妨前去欣賞一下有節奏性的湯揉表演,更有機會到場參與!

圖片來源: 群馬縣觀光局官方網站

地址: 群馬縣吾妻郡草津町草津414

群馬縣

3) 西之河原露天浴場

西之河原露天浴場是草津最大的露天浴場。四邊群山環繞,您可以在這裡眺望著春天的新綠、秋天的紅葉、冬天的雪景,可以邊欣賞美景邊享受溫泉的樂趣。

群馬縣

群馬縣

圖片來源: 群馬縣觀光局官方網站

地址:群馬縣吾妻郡草津町草津521-3

營業時間:7:00~20:00(4月~11月),9:00~20:00(12月~3月) (入館時間19:30為止)

群馬縣

4) 湯田燈飾

湯田是草津温泉的象徵,位於草津温泉街的中心地帶,每分鐘有4000公升温泉冒著熱氣從裡面噴湧而出。

群馬縣

在臨近草津溫泉的象徵——湯田的湯路廣場上,放置了一棵巨大的樹,整個大樹被燈飾裝點得光彩奪目,在冬日閃閃發亮的燈飾,呈現出夢幻般的景色!

群馬縣

圖片來源: 群馬縣觀光局官方網站及草津温泉觀光協會Instagram

日期: 2019年11月15日(週五)~2020年2月16日(週日)

時間: 17:00~23:00

地址: 草津溫泉 湯路廣場(群馬縣吾妻郡草津町草津)

5) 群馬花卉公園

除了到著名草津温泉街一遊外,可以轉戰到前橋市的群馬花卉公園,在11月9日開始有為期兩個多月的冬日燈飾,100萬盞以上的燈飾把冬天的園內裝扮成夢幻又繽紛多彩,驚喜多多~

群馬縣

群馬縣

圖片來源: Gunma Flower Park Facebook

日期: 2019年11月9日(週六)~2020年1月13日(週一,節假日)

時間: 日落~21:00

地址: 金子種苗 群馬花卉公園(群馬縣前橋市柏倉町2471-7)

群馬縣

交通方式

  • 從成田國際機場出發

從成田機場出發,搭乘JR成田特快(約60分鐘)到東京,再搭乘JR上越/北陸新幹線(約60分鐘)到達高崎。

從成田機場出發,搭乘京成Skyliner(約60分鐘)到京田上野,步行5分鐘,再搭乘JR上越/北陸新幹線(約50分鐘)到達高崎。

  • 從羽田國際機場出發

從羽田機場出發,搭乘東京單軌電車(約20分鐘)到濱松町,再轉JR山手線(約5分鐘)到達東京,再搭乘JR上越/北陸新幹線(約60分鐘)到達高崎。

從羽田機場出發,搭乘京急線 (約15分鐘)到品川,再轉JR京濱東北線(約10分鐘),再搭乘JR上越/北陸新幹線(約50分鐘)到達高崎。

【說走就走】
東京5日4夜自由行套票 $ 2,827 起 (香港航空+新宿格蘭貝爾酒店)

東京5日4夜自由行套票 $ 3,200 起 (香港航空+品川王子大飯店)
東京5日4夜自由行套票 $ 3,358 起 (香港航空+東京新宿中央馨樂庭服務公寓)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