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首爾賞楓熱點

10月 9, 2019

秋天到首爾大概最期待的都是能看到醉人的楓葉~韓國的楓葉預計於10月初開始染紅,由初綻期的紅、橙、黃、綠到全盛期的醉人楓紅,美不勝收。小編這次主力推介出走首爾及近郊京畿道,楓葉綻放時間由十月中至十一月中,抓緊楓葉盛放的時節,齊齊楓遊韓國!

楓遊首爾

1. 仁川大公園

仁川公園內的湖畔周圍佈滿楓葉,像極楓葉隊道~作為首都圈內罕見的規模,攝景家們都會遠道而來欣賞最佳楓葉名勝,一邊走過散步路,又有輕鬆的運動路線,適合情侶、閨蜜、家人們一起前來賞楓!

首爾

首爾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1號線松內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到巴士站,轉乘909、11、14-1、16-1、103-1號巴士,於仁川大公園正門下車。

首爾

2.德壽宮

德壽宮石牆路是韓國傳統建築與西式建築相融的宮殿,秋色一絕。德壽宮旁的石牆路至貞洞劇場一帶的銀杏路最為人熟悉,著名的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也曾在此景拍攝!

首爾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1號線市廳站2號出口或2號線市廳站1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者218-1號巴士,於寺洞站下車。

3. 世界盃公園

天空公園又稱為藍天公園,位於蘭芝島最接近天空的地方,是賞紫芒草的勝地~而每年10月初至10月中都會舉辦首爾紫芒節,是秋遊的必然之選!

首爾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1號出口,再往天空公園方向步行約13分鐘。

楓遊京

4. 龍門山

到了秋天,龍門山一片華麗的紅楓萬紫千紅,是讓人怦然心動的名山之一。進入景區後就會見到高達42米的東洋最大銀杏樹,推測樹齡超過1000年,即便歷經戰亂時期,這棵「千年銀杏樹」仍屹立不搖守護著龍門山。

很奇妙的是,每到秋天,當所有的樹木全都陸續變色、換裝,這棵「千年銀杏樹」最後才會變成黃澄澄的模樣,就像大地之母在守護著這片土地。許多韓國鄉民認為這棵銀杏樹非常有靈性,所以在這棵樹的周圍,常常會看到寫滿了民眾祈求的心願卡。

首爾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京義中央線龍門站1號出口,轉乘7-4、7-8號巴士

首爾

5. 北漢山

環繞首爾北部的北漢山,位於京畿道高陽,登山的路線很適合各種愛登山的人士! 無論你想什麼時候登山,都可以看到溪谷無數的面貌,四季中以秋天特別美麗。一邊行山,一邊欣賞山下景色,是放鬆身心靈的好去處!

首爾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1號出口,轉乘704號巴士,於北漢山城入口站下車

6. 幸州山城

幸州山城大概是離首爾最近又能賞楓的景點! 幸州山城分為歷史世界路及和平世界路。歷史世界路是到向大眾開放的漢江邊鐵柵線小路。在軍人警戒哨所的瞭望台上看到的漢江景色也別具一格。

首爾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2、6號線合井站8號出口,轉乘921號巴士,於幸州山城入口,幸州內洞站下車,再步行約8分鐘

【說走就走】
首爾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151 起 (濟州航空 + 東大門IBC酒店)

首爾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362 起 (濟州航空 + 安馬緹首爾酒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