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S湊囡篇] 膽粗粗帶著7m囡囡去旅行~日本真係好baby-friendly呢!

到了札幌,首先要光顧機場的育嬰室~ 真的是媽媽們夢寐以求的育嬰室!

32894_1465027407ha0S

這裡除了有換片枱、餵奶房、梳化,還有專門沖奶用的熱水機!! 超級貼心的設計~把奶瓶放在圈圈位置,關上蓋了,還是可清楚看到熱水去到什麼刻度,媽媽也不會被熱水彈到呢。行程後段我在札幌逛街甚至可放心不用帶熱水,因為大部分大百貨/商場都有這設備呢!

32894_14650274094d5B

沒有坐BB車的小寶寶又可以放這個椅:

32894_1465027411iNct

離開機場坐JR很快就到了札幌站,穿過地下街去酒店 沿途超級多店眼睛不斷被抓著,第一次不熟路,沒找到最近又有升降機的出口,還下著雨很狼狽。幸好帶了yoyo的rain cover,言妹妹也就安然到酒店。酒店的招呼真的超棒!我check-in時已有人幫我把行李抺乾,然後到了房間,看到預先安排的BB床也放心多了~我知道有些爸爸媽媽旅行時就直接和baby同睡,可是我們從未都把她放BB床的所以不敢試啦。

32894_1465045559DM3n

言妹妹也很喜歡這BB床呢 然後在西松屋我們真考慮過要買一張回香港可是沒有啦…

另一個要處理的就是言妹妹沖涼的問題。我特別訂了有浴缸的酒店,到達後先用消毒片清洗浴缸(這消毒片真的超!方!便! 消毒奶瓶也是靠這個~極力推介喔!),然後放少少水(浸到baby肚臍左右),我就和言妹妹一起在浴缸洗澡了。當然我們在家也這樣試過覺得是可行的,結果… 言妹妹跟平時一樣high爆完全沒有扭計(還有瘋狂拍水…水花四濺…所以別放太多水 真的)

這樣就安心的度過第一天了~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32894&do=blog&id=314688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