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拍攝地。春水堂。超平價鐵板燒

作者: Tuetbo
8月 24, 2015

由瑞里回到市區,先在一家小店吃過超好吃的火雞肉飯後,戴伯伯就帶我們到電影KANO的拍攝場地檜意森活村啦。

這裡的建築都是日式的,從前是日籍官職員的宿舍群,經過復修後就變成一家又一家的小商店。賣的都是很有特色的東西,有手作的,也有藝術,家品什麼都有。個人覺得是個比夜市有趣的市集啊。

檜意森活村也是2014年電影KANO的拍攝場景之一,有看過這場電影的可能會更喜歡這個地方!

如果是自行前往的話~~~有兩個方法可以到哦。
1) 火車或客運至嘉義火車站下車。沿著林森西路步行約20分鐘
2) 高鐵至嘉義高鐵站下車。轉搭BRT至嘉義後火車站下車,再轉搭公車(市區六路)
開放時間︰(室內展館) 10:00~18:00。

IMAG1213
有一家專門賣招財貓的店,門口的日式亭很可愛。
IMG_4754
這邊大概逛1-2小時就差不多了,除非你想要參加和服體驗。不過我們當天天氣太熱了穿和服應該會中暑吧。
其實逛完這個就回去台中了,不過中途經過竹崎親水公園,戴伯伯就停一下讓我們逛逛。不過都是一個又一個的零食小攤位,所以花半個小時就夠了。不過一場來到的話,也食了個古早味超解暑雞蛋冰!(而且很便宜,好像是台幣10塊)
temp32


然後回到市區我們都累翻了,只有在逢甲附近逛。

第二天一早起來就去我期待很久的春水堂!他們有很多家分店,自己找找看吧。

IMAG1228

來春水堂,不能不喝珍珠奶茶!(他們就是發明珍珠奶茶的第一家店啊)
而且,記得要喝熱的!無論天氣多熱都要喝熱的!因為熱的比冷的好喝一千倍啦。

IMG_4766
抹茶手工餅乾也很好吃,超酥脆。
temp37
有人不聽勸點了冷的結果超後悔。hahahahaaaa~~
temp36

晚上隨便找了一家吃,誤打誤撞找到了這超平宜鐵板燒。大埔鐵板燒有很多分店的,賣的是超便宜鐵板燒,不過便宜又好吃!看店面是一家很隨便很地道的餐廳一點都不fancy,不過東西炒得超好吃。
大力推薦 炒菜沒錯,便宜得過份的炒椰菜好吃程度200分!有一點紹興酒的香味,一丁點辣辣的,不會感覺油份很多但是加上調味料後味道一流,感覺有這個菜的話可以吃得下幾碗白飯 (笑)。
大埔鐵板燒
福星店 台中市福星路318號
福科店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88號
復興店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142號
大里德芳店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3號
大里中興店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89號之3
大業店 台中市西區大業路239號
temp44

記得他們的汽水跟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自己去勺吧!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58766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