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一家大細潮遊度假到華欣

Uncategorized
7月 25, 2019

華欣是一個自然風光和現代化度假設施完美揉合的熱門旅遊地點,距離曼谷195公里,只需要1.5至2小時左右的車程便可到達。那裡有非常多適合親子打卡的景點,一家大細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到一個悠閒的假期。等熱愛出走的小編為大家推薦幾個熱門新潮的景點啦!

Swiss Sheep Farm

華欣這個熱帶悠閒的旅遊勝地都有養羊的牧場給遊客參觀,打正招牌是瑞士羊牧場,裡面的環境都非常有瑞士風情,全部設計為歐式平房,背著悠悠青山,有羊有馬仲有草泥馬呀!憑入場門票即可得到一束大草餵羊,近距離親親羊羊和草泥馬。

圖片來源:@mistellak

地址:Tambon Kao Yai, Chang Wat Phetchaburi 76120

 

Magic Balloon熱氣球公園

來到華欣,除了上山下海,還可以到Magic Balloon熱氣球公園衝上雲霄俯瞰華欣美景。這個公園開放時間是從早上10點至晚上9點,除了早上可以坐上熱氣球感受大自然風光,還可以傍晚上去欣賞日落,入夜就看夜景。另外,在熱氣球上有迷你攝錄機幫你記低每個美麗瞬間!

地址:Hua Hin,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Santorini Park希臘風情主題公園

一家大細出遊怎麼可以不去主題公園呢!華欣早前開幕的希臘風情小鎮Santorini Park,整個公園以一片藍白色交錯的建築為主,每條小巷都能帶給你驚喜,拍照一流!除了林立的商舖外,還有刺激的機動遊戲給你們瘋狂玩樂。

圖片來源:@ringo.glassapple

地址:Petchakasem Road, Amphoe Cha-Am, Phetchaburi, Thailand

 

For Art’s Sake

愛自拍又很鐘意扮鬼扮馬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華欣這間For Art’s Sake是泰國第一間4D藝術館,結合了3D畫館的視覺,外加特定設置的聽覺、嗅覺效果。全館分為7個不同主題的區,有超過100幅畫作,每個區的特效都不同,務求帶給大家全方位的感官衝擊,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在這找到無盡的樂趣。

地址:Phet Kasem Rd, 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Chang Wa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Hua Hin Hills Vineyard 華欣山葡萄酒莊

這個酒莊有款非常出名的酒Monsoon Valley Wine,喜歡品酒放鬆的爸爸媽媽們絕對不能錯過。你可以在莊園半開放式的餐廳裡邊欣賞葡萄莊園的美麗景色,享受他們的葡萄Fusion美食之外,還可以漫步莊園,或者租單車、騎大象遊莊園。非常悠閒放鬆。

地址:1 Moo 9 Baankhok Chang Patana, Nong Plup, 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Oasis無邊際泳池餐廳

Oasis 位於華欣市集Seen Space裡面。這間無邊際泳池餐廳絕對靚到令人尖叫!躺在白色沙灘椅上,曬太陽或放空於海天連成一線的美景,歎杯冰涼的飲品,爽就一個字!餐廳提供泰日fusion菜式,亦有適合小朋友的菜色,非常值得在這裏享受一頓度假感滿分的午餐或下午茶!

地址:13/14 Hua Hin 35, 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Chang Wa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