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北海道—我記憶中的那些美好

Uncategorized
作者: 西芭酱
5月 20, 2019

再過不久就要進入6月,北海道也將進入夏季。我想或許有不少人,不知道這個時期的北海道有什麼好玩,有什麼活動,天氣氣溫如何,該怎麼穿衣服,甚至不知道有哪些景點可以去。

北海道是個一年四季都能玩樂的美妙樂園,若依各個月份區分,可區別出各種不同的玩樂方式!接下來會帶大家看看洋溢著6月特色的北海道觀光景點!

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在夏季來到這個絕佳的避暑地北海道,和我一樣度過一個清爽舒適又開心的夏季。

1.北海道6月de特色景點

若要在6月來北海道,我推薦大家了解一下這裡豐富的自然景緻,因此這次將以自然觀光景點為主作介紹。

・前往知床、羅臼湖健行,並在知床海邂逅鯨魚與殺人鯨

北海道

若要觀賞帶有殘雪的美景,6月是最佳季節!這個月的天候較佳,穿越濕原後將有壯麗景緻等著大家的到來。但山路起伏較大,因此須做好登山準備。

北海道

因山路難行且容易迷路,建議避免個人行動,最好是和導遊一起享受健行樂趣較安全!而且導遊還會為我們介紹高山植物或可看性高的景點喔。

北海道

另外羅臼外海可看到許多野生動物!6月主要有小鬚鯨、殺人鯨、還有海豚等動物,搭乘觀光船就可以好好飽覽一番啦。

・觀光季來臨!利尻島、禮文島

北海道

利尻島和禮文島在6月起正式進入觀光季節,該處可觀賞高山植物和雄壯的利尻富士。聽說今年已經有不少觀光客湧進,飽覽當地絕美景緻。

我們可從稚內港搭乘Heart Land遊輪,前往這個宛如世界盡頭般的島嶼。在還沒有很多遊客踏上這片淨土的時候,請務必在這個最佳的旅遊季節,前往該處健行或觀光。

各島特徵:

北海道

利尻島可觀賞利尻山絕景、映有富士倒影的湖面、沼澤、或島內觀光。

北海道

禮文島可以觀賞高山植物並享受健行樂趣。其丘陵風景與從山頂俯瞰的景緻絕美動人。

這兩個島都是從稚內出發,可當天來回的行程,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前往看看o。若想體會漫遊樂趣的朋友,建議可在島上旅館住宿。

・TOMAMU‧雲海平台(星野渡假村 TOMAMU內)

北海道

充滿話題性的「雲海平台」今年也將開放!平台僅在早晨開放,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雲海景緻,度過幸福時光。映入眼簾的絕美景色,帶給我們從未體驗過的感動。

雲海平台在2013年單季的入場人數超過11萬人,現在更是成為有絡繹不絕的遊客重遊的景點,受到眾人的矚目。該景點甚至還被選為一生必去一次的景點之一。

北海道

在夏季使用滑雪場的纜車,讓遊客享受13分鐘左右的空中漫步,並輕鬆抵達山頂,欣賞一般要費勁體力登山才能看到的壯觀雲海,這樣的便利程度,就是此處受歡迎的秘密。

TOMAMU所在的場所,白天和夜晚溫差大,容易產生雲海的特殊現象,在可觀賞雲海的季節中,發生機率大概在30~40%。

北海道

另外,遊客可使用「4個不同的平台」,欣賞完全不一樣的雲海景緻。依據氣象狀況,雲海可能會非常靠近突出的平台,遊客可觀賞從腳下延伸出去的雲海風景!

北海道

這裡還有眺望咖啡廳、雲海瑜珈、紀念明信片、攀登TOMAMU山、雲海仙人導遊等各種活動,不只可觀賞雲海,還可在雲海出現的環境中,進行各式各樣的體驗,讓您獲得滿滿的活力喔!

※雲海為自然現象,若未出現雲海或天候惡劣時,纜車可能會停止運行。

在雲海平台上做瑜珈♪

北海道

・在札幌藻岩山欣賞札幌夜景!

北海道

藻岩山夜景可媲美函館夜景。

該山海拔531公尺,擁有愛奴語的山名。

愛奴語名稱:Inkarusipe

含意:可觀望四周的場所

可從眺望台觀賞360度環繞全景,除了札幌街景外,還可飽覽石狩平原和石狩灣景緻。

北海道

該地從6月上旬起天候穩定,可觀賞清晰鮮明的夜景。建議在夕陽西沉前前往眺望台,欣賞燈光漸漸點亮的夢幻光景。

北海道

位於眺望台上的「愛之鐘」,於2012年被選為戀人聖地,據說情侶只要在愛之南京鎖上寫下2人姓名並掛在桿子上,就永遠不會分離。

敲響鐘聲加深彼此的羈絆,讓人感覺非常幸福呢!

・最佳季節即將到來!前往富良野及美瑛觀賞薰衣草

北海道

富良野及美瑛到了6月,就會變得綠意盎然,光是開車出遊就可以觀賞到漂亮的景色。

但既然來到此處,當然要來個薰衣草巡禮才不枉此行啊。薰衣草盛開季節雖為7月,但其實6月中下旬便已漸漸綻放,且此時期觀光客數量還不算多,遊客可慢慢欣賞薰衣草美景。

北海道

在眾多薰衣草田中,讓人不知該去哪裡才好,但大多數田園都集中在花人街道上,因此只要到該處便能遊覽大部分的薰衣草田。我個人最推薦的是「KAN NO FARM」。

營業時間到天黑為止,這裡的植栽全部都是人工作業,除了薰衣草,還可觀賞其他夏季花朵,該農園還種植當季在地時蔬,請務必前往看看喔!

此外,富良野還散布著各個知名連續劇外景地的觀光景點,遊客還可在風之花園體驗與植物接觸的樂趣喔♪

北海道

美瑛的魅力就在「四季彩之丘」與「拼布之丘」等利用斜面打造出美麗動人的景色!在這裡可欣賞綠意盎然的平原與群花綻放的景緻,是一定要去的一定景點喔。

更多充滿綠意的北海道信息,在北海道旅遊局的網站上都有介紹。

還有很多本次沒有提到的景點等著我們一起發現哦!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