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 甜到入心! 台灣必試人氣甜品!

5月 20, 2020

去到台灣旅行, 當然要四處搜羅人氣美食! 平時習慣了去夜市、café,今次就來點不一樣的! 無論女生或男生,應該都敵不過甜品的誘惑! 台灣甜品出名有創意、有心思、賣相又精緻,不單大飽口福,更大飽眼福! 下面的甜品款款都吸引,間間都想去,你又會由邊間開始掃食?

1. [台北] Woosa 屋莎鬆餅屋

打卡熱點Woosa屋莎鬆餅屋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台南都有分店,Woosa代表放鬆心情以及是種加油打氣的口號,希望可以將滿滿的正能量,透過每道料理來傳遞給每位有緣人。

台北甜品

其中的Woosa屋莎藍帶級「雲の鬆餅」系列是必試的甜品之一,俘虜了很多食客的芳心! 「雲の鬆餅」系列嚴選日本原產地物料搭配台灣在地新鮮自然食材,靠著完美比例及熟練的製作流程,軟綿鬆嫩的鬆餅餅底入口即融,保證一試難忘!

台北甜品

台北甜品

圖片來源: @woosa.pancake官方Facebook

台北松菸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1樓

電話: 02-2746-5113

捷運:捷運市政府/國父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平日)星期一~星期五 11:30-21:30

(假日)星期六~星期日 11:00-21:30

2. [台南] 我們Our

位於台南老宅區的這間甜品店,在簡樸的環境中更突顯甜品的精緻及細膩。在這裡,顧客可以感受到原始大自然的一面,能夠在寧靜的環境中品嚐甜品所帶來的幸福和美好。

台北甜品

[愛文芒果焙茶乳酪塔-適合甜甜的你] 愛文芒果和芒果青的配搭,底層是焙茶乳酪,還有圍在旁邊的檸檬皮屑

台北甜品

[綠葡萄白乳酪慕斯] – 文雅細緻的甜品,白色乳酪的純,綠色葡萄的甜,代表著春天的氣息

圖片來源: @ourourourour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94巷27弄44號

電話: 0980-989-595

3. [台北] HUGH LAB

HUGH LAB隱藏於民居,是一間專注研究精緻甜點的實驗室,其特別的地方就是以Fine Dining的理念打造出精緻別出心裁的甜品。在2019年夏天開業,HUGH起源自德國,有著靈魂、精神、智力的含義,做出來的甜品也是一件帶有靈魂的藝術品。HUGH的菜單會按照月份或季節有所變化,菜單是以午茶套餐形式,從開胃小點、前菜、主菜到伴茶小點,都會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準備來HUGH開啓甜品的盛宴!

台北甜品 台北甜品

[伴茶小點] 抹茶與白玉 / 佛手柑檸檬 / 玫瑰覆盆子 / 焦糖與榛果 / 蕎麥杏仁塔 / 咖啡巧克力

台北甜品

[覆盆子與玫瑰]

九日風越南巧克力製作的戚風蛋糕為底,放上波特酒煮新鮮櫻桃及巧克力奶霜,加上櫻桃及巧克力脆片,再灑上冷凍巧克力酥粒,搭配櫻桃酒牛奶冰淇淋

圖片來源: @hughlab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60號

位置:蘭州街60號正後方巷子進入,四樓

4. [台北] N-Ice Taipei

又到吃冰的季節! 這間N-Ice Taipei簡約地以白黑金為店舖的主色調,配合大理石元素,營造出簡約又型格的環境。店外的霓虹燈裝飾也吸引不少顧客前來打卡。店內的菜單以三大系列為主打,分別是冰霜、雪花綿及液態氮冰淇淋。老闆更將自己所擅長的法式料理和調酒融入於甜品中,讓甜品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讓顧客回味無窮。

台北甜品

台北甜品

[芋頭拿鐵冰霜佐自製芋頭糖水]

台北甜品

[綠檸檬冰霜佐自製波特酒藍莓醬 ]

圖片來源: @n.ice.taipei 官方Instagram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42號(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 02-8771-66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5. [新北板橋] Ponpie 澎派

來到板橋巷弄裡的Ponpie 澎派甜品店,就有口福了! 澎派在台語的意思是豐盛,意思是來到店裡,就能享受到份量十足的美味塔派了! 店內的每份甜品都堅持手工製作,使用在地小農蔬果,配合新鮮的食材,旨在跟顧客分享甜品的温度,新鮮又好味!

台北甜品

[豐禾日栗]

台北甜品

[繽紛葡萄澎派]

圖片來源: @Ponpie0228官方Facebook

地址: 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電話: 02-2272-222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 – 20:00(暫不接受訂位)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