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五大賞櫻勝地

5月 23, 2019

一年一度櫻花期又到啦,相信一眾花迷已蓄勢待發要在Facebook跟IG洗版了!hutchgo.com為大家整理2019日本東京櫻花必影打卡位,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春天日本之旅!

1.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恩賜公園是全日本第一座公園,東京每年賞櫻的重點地區,入選「日本櫻花名所100選」。

這個公園佔地面積約53萬平方公尺,不妨學下日本人,在櫻花樹下舖上野餐席,坐在上面一邊賞花,一邊喝酒聊天,非常愜意哦!

公園中間的櫻花大道、不忍池畔和池中步道,都是櫻花聚集得最密集的地方,粉紅震撼力max!到了夜晚,公園上千個透發著黃光的紅燈籠照亮櫻花,更是另一番浪漫氛圍。
東京櫻花
圖片來源: @yunique.cc Instagram
東京櫻花
圖片來源: @pddxyintokyolife Instagram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池之端三丁目
交通:於JR山手線、地鐵銀座線、日比谷線「上野」下車後步行2分鐘 / 於大江戶線「上野御徒町」下車後步行5分鐘、於京成線「京成上野」下車後步行1分鐘

2.千鳥之淵

千鳥之淵原本是一條護城河,平日可以在上面划船,悠哉悠哉地欣賞河岸景色。

每逢春天,兩側粉櫻大肆綻放,迎風搖曳的粉櫻瀑布,倒映在水面,不論從哪個角度觀賞,都充滿驚喜,甚至會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夜晚走到近九段下站,可以看到千鳥之淵和點了燈的東京鐵塔,又是另一款歎為觀止的夜櫻之美。
東京櫻花
東京櫻花
圖片來源: @chiyodasakura Official Facebook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麹町1-2
交通:從東京Metro地鐵「九段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半藏門」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東京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東京自由行套票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東京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東京自由行套票

按此搜尋東京飯店

3.目黑川

因是賞櫻名所和擁有眾多文青時尚打卡點而人氣高企的中目黑地區,是你這趟說走就走賞櫻之旅不能不去的地方。

這裏的吉野櫻顏色偏白,到了晚上,會隨著多彩的路燈變換不同顏色,當風一吹就像是落雪紛飛一般的浪漫。賞櫻後,千萬不要急著離開,中目黑是一個很值得漫步深訪的區域,有舊書店、充滿格調的咖啡廳、手工藝店、日式庭園、街頭藝術雕像等等,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天。
東京櫻花
東京櫻花
圖片來源: @alicenmt Instagram
東京櫻花
圖片來源: @vickyyingpeigao Instagram

地址:東京都目黒區青葉台1-26-7
交通:從東京メトロ/Metro日比谷 地鐵線「中目黑站」站下車,步行8分鐘。

  1. 河口湖

影一張以富士山為背景的櫻花照,是小編2019出走的目標!

富士五湖地區是東京近郊賞花勝地。其中河口湖湖岸線最長,繞著湖畔遊覽一周就會發現許多美麗的櫻花景點,長崎公園、富士禦室淺間神社、河口湖美術館、湖畔沿岸的小路等等。乾淨澄清的空氣,藍天白雲下美麗的富士山和櫻花,好似根本不需要多厲害的拍攝技巧,隨意地按下快門,都是一幅美畫。
東京櫻花 東京櫻花
圖片來源: @fujikawaguchiko.kankou Official Facebook

地址:2545 Oishi, 富士河口湖町
交通:從新宿出發,乘搭 JR中央線特急轉富士急行線特急 至河口湖

  1. 伊豆河津

有日本第一櫻之稱的河津櫻,是東京近郊幾種最早盛開的櫻花之一,通常在春寒料峭的二月便開始綻放。

近8,000棵河津櫻花樹,花色較一般的吉野櫻略深,花朵亦較大。花季長達一個月,加上河岸兩側是黃澄澄的油菜花也正值花開期,湛藍的川面上,粉色遮天,金黃舖地,像不像日本小清新電影畫面?

「河津櫻祭」期間,更有免費「足湯」開放,邊泡腳舒緩疲勞,邊悠閒賞花,真是非常舒暢啊。
東京櫻花 東京櫻花
圖片來源: @kawazukankyo Official Facebook

地址:日本靜岡縣河津町
交通:從東京車站搭乘新幹線“ Kodama” 至熱海車站,轉乘伊東線/伊豆急行線至河津車站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東京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東京自由行套票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東京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東京自由行套票

按此搜尋東京飯店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