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 探秘台灣文青力捧打卡熱點!

11月 27, 2018

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趁着短短週末巳經可以出走到台北鬆一鬆!

這次先跟大家逐一探秘台北文青力捧打卡點,最適合走文青路線的你! 除了帶點復古懷舊風的文青café , 也可以帶上相機,換上舒適輕便的服裝到戶外走走,充充電! 自由隨意地到不同文青景點走走看看,讓這趟說走就走的快閃台北之旅來得輕鬆又有意義!

MKCR山小孩咖啡 與北門古蹟來一場浪漫的約會

近期在IG爆紅的山小孩café,店內以白色裝潢為主,非常簡約優雅。上到二樓找尋自己的私人空間,透過玻璃窗還可看到北門古蹟,來一場浪漫的約會~ 之後還可以到迷人的北門古蹟走走,完全是文青喜歡的路線!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26號(北門正對面)

營業時間:10:00-18:00 (星期一休息)

交通方式:捷運松山新店線(綠線)北門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捷運板南線(藍線)西門町站5號出口步行約8-9分鐘

new mkcr 4

new mkcr 2 new mkcr 3

照片來源:andrea_igworld Instagram

Life is hard 走進城市角落的咖啡館

如果要快閃台灣,一定要走進城市的角落才能欣賞獨特的風貌!

在香港生活飽受壓力,既然要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當然要去令人身心靈真正放鬆的地方!Life is hard café讓人從忙碌的生活節奏中短暫逃離,能夠躲在城市的角落裹好好享受假日的寧靜,品嚐手沖咖啡,聞到陣陣的咖啡香,超級療愈阿!而且店內的裝修就像是回到七八十年代,帶點復古文青的風格,散發出隨性和自在感。

除了可以在店內舒服地跟朋友聊天談心,想不到還可以學習手沖咖啡!這間workshop選用東京Passage Coffee的咖啡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品味,週末出走的大好時光當然要有新「嚐」試啦!

地址: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1樓225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12:00-18:00 星期六至日11:00-17:30 (星期二至五休息)

交通方式:中山國小捷運站二號、三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life is hard 1 2

life is hard cafe 2

life is hard 4

照片來源:w_m_workshop官方Instagram

時飴Approprié 融化少女心!
選在對的時間吃出完美口感!

快閃台北,不愁吃不到港女們至愛的千層蛋糕!這間人氣網店時飴Approprié實體內用店於十一月中開通,終於能親身飛到台北品嚐史上最難買的千層蛋糕了!未去之前,先來大飽眼福!

不只去旅行要選對的時間出走,原來吃蛋糕也是一樣!提提大家,如果朋友們想在網絡上先訂購,一定要準時到店內,因為時間太久會影響蛋糕口感和品質。最最最特別的是千層蛋糕口味每星期都不同,不知道你會嚐到那一款呢?

注意:實體店只開星期五、六、日,如果想快閃帶精緻的千層蛋糕回香港和朋友分享,可以提早上官方網站訂購,到店外帶。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8巷22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日13:00-17:00(星期一至四休息)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appre 1

appre 2

appre 4 - Copy 2

照片來源:appropriepatisserie官方Instagram

台北銀河洞! 拍出超仙氣文青照!

到戶外出走親親大自然又要拍出仙氣文青照,就絕不能錯過銀河洞瀑布這個著名打卡熱點! 途經越嶺步道,就會看到從天垂直而下的瀑布,而且洞內還保留部分原有的山壁原貌,具有滿滿的復古風! 在週末出走到仙景一般的銀河洞打卡留念啦!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

交通方式:捷運新店站轉綠12公車(往大崎腳方向)至銀河洞站

waterfall 2 - Copy2

waterfall 3 2

照片來源:bpintaiwan Instagram

復古懷舊東安古橋! 重回我的少女時代拍攝場地!

IG打卡熱點! 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就是在東安古橋取景! 除了古色古香的古橋,還可以在兩旁河岸散歩,欣賞河畔美景,不少人會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 在秋意正濃的季節,特別適合到戶外出走鬆一鬆,盡情拍女神照呃like啦!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

交通方式: 從台北轉運站轉搭乘國光客運竹東站到關西派出所下車,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

bridge 1 - Copy2

照片來源:bpintaiwan Instagram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