腩河有對手──新垣食堂石垣牛麵

6月 11, 2019

#寫出你遊歷 #說走就走 #嘆美食

石垣

跟香港牛腩河相比,總嫌日本的湯麵不是太咸就是太清淡,而且肉很少,每次去日本旅總是異常掛念屋企樓下碗牛腩河。今次來到石垣,吃過這碗石垣牛拉麵,變成破例。

新垣食堂這地道小店十分「囂張」──只賣3款食物、只營業兩個半小時、只有6張枱。不過,它夠資格!

石垣

小店名副其實是小店,其貌不揚,裝潢簡單,主打三款食物:咖喱牛肉飯(800日圓)、牛蕎麥麵(小700日圓、大800日圓)、牛湯,+白飯(1000日圓),全部用純正黑毛和牛製作。牛麵很大碗,肉很多、湯很香濃,內有牛腩、牛根、白蘿蔔、紅蘿蔔、海帶等。用牛湯清燉後的蘿蔔很入味,牛肉充滿了牛湯但仍然腍而不韌,令人回味無窮。咖喱牛肉飯則是微辣的日式咖喱飯,非常大碟,同樣好味。

石垣

新垣食堂營業時間是上午11:30至下午2:00,賣完便關門。

石垣

店內大約六張枱,有兩張是坐榻榻米的,適合帶幼兒的我們。座位少,排隊是必然的。新垣食堂位於前往熱門景點玉取崎展望台和平久保崎燈台的路上,較為偏僻,既然來了就耐心等候,等了約15分鐘才入座。吃飽以後大滿足。

石垣

石垣

地址:沖繩縣石垣市伊原間59

電話:0980-89-2550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