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探親行。Day 1 & 2

作者: Sammykcy
7月 2, 2015

於6月初的新加坡遊以探親為大前提,最重要是參加Son son表弟的一歲生日會,Son son的表弟是個混血寶寶,比Son son少8天出生,上一次Son son與表弟碰頭經已是農曆新年了,出發前也相當期待,長大了的他倆會有怎樣的化學作用。

 

這次我們選搭國泰,我與Son 爸的機票以Asia miles換購,而Son son的不佔位機票連稅則是HKD1,094,也於訂位時要求Bassinet seat,首行空間大一點舒適一點。

 

這次旅程就只有Son爸與我2人帶著Son son,上次沖繩之旅尚有公公婆婆幫忙照顧Son son,幸好今次我們住在表弟的家,清洗奶樽及衣物的工作也可請他的工人姐姐代勞。

 

離境我們選了家庭通道,我帶了2支盛載100ml水的奶瓶,1個0.36L的熱水壺,盛載了一半的0.5L蕃茄湯及烏冬也成功通過安檢,前往機場候機室的途中Son son見到香港廸士尼的宣傳板非常雀躍,指著並叫喊著,可能她覺得卡通熟悉,於是我們便停下讓她拍拍照。

blogger-image--388971024

到機場候機室休息一會及稍作充飢後便到閘口等待,當時正在學步的Son son對周邊的事物相當好奇,一時走到大玻璃看飛機,一時又走到等待的乘客面前揮揮手,非常雀躍!去程尚算順利,玩玩電視控制器、看看圖書、喝過奶後也乖乖抱頭睡覺。下機後也讓Son son嘗試坐在機場專用嬰兒車的滋味,她也很歡喜,而我與Son爸也不用抱著她,畢竟距離不短而Son son的體重也不輕。

blogger-image-159577880

blogger-image--140962909

blogger-image-368490022

及後到達表弟家我們休息一會便出發前往晚飯,經過一天的舟車勞動都疲累了,晚飯後回家都立即休息,準備翌日表弟的生日會。

 

生日會在一間室外的餐廳舉行,一邊擺放餐枱,另一邊是兒童遊戲天地,草地上放了波波池、滑梯及不同的玩具車,Son son也跟表弟一同在波波池,但始終他們的交流也不是很多。除了室外遊戲天地,亦設有室內玩樂室,避免Son son在炎熱的天氣下太久,也讓她待在空調玩樂室遊玩一番,見她四周巡視又在膠屋走出走入,也感受到她的喜悅。

 

這天大家也累透,晚上早點休息準備明天的活動。

blogger-image-1981694987

blogger-image-476345394

blogger-image-936611669

blogger-image--1558005148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51247&do=blog&id=253684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