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親子遊攻略

5月 23, 2019

想為孩子精心預備一場難忘愉快的旅程? 不妨考慮到上海一遊! 上海無論是戶外或是室內的場館,都能滿足孩子渴望自由自在的心情,相信以下小編推介的親子遊景點不只會深得孩子喜愛,作為家長的你,一定也會樂在其中!

32夜行程安排

1日:桃園國際機場上海浦東機場浦東世紀公園 / 東方綠洲上海海洋水族館
2日:上海迪士尼樂園
3日:泰晤士小鎮上海星空錯覺藝術館 / 上海樂高探索中心上海浦東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1. 浦東世紀公園

世紀公園是上海最大而且有自然特徵的生態城市公園,公園內有一些可愛的造型植物,亦都有生動有趣又刺激的遊樂設施。非常適合於週末帶同小朋友一齊到公園欣賞風景,呼吸新鮮空氣,短暫逃離城市的煩囂。

另外還有一些特色的造型建築,家長也可帶小朋友試試手工藝體驗班和欣賞音樂劇場,好好放鬆一下!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圖片來源:上海浦東世紀公園官方微博 & jj17jj “盤點上海親子遊必玩景點”

浦東世紀公園

地址:上海市, 錦繡路, 浦東新區, 1001 號

電話:+86 21 3876 0588

 

  1. 東方綠洲

一起親親大自然,感受鳥語花香!東方綠洲風景怡人,在上海是一個集拓展訓練、青年社會實踐、團隊活動以及休閑旅遊的一個大型公園。擁有自然風光,而且也設有不同的遊戲設施,家長可以帶同小朋友一齊野餐,享受午後悠閒的陽光。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東方綠洲有八個主題樂園,除了玩樂設施,還有具教育意義的博覽館,能夠令小朋友增廣見聞,不失為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圖片來源:jj17jj “盤點上海親子遊必玩景點”& “美麗世界的賢兒”微博

東方綠洲

地址:中國上海市青浦區胡青坪高速公路6888號

電話:+86 21 5923 3000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上海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上海自由行套票

&nbsp;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上海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上海自由行套票

&nbsp;

按此搜尋 上海飯店

&nbsp;

  1. 上海海洋水族館

在上海東方明珠旁邊的海洋水族館,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海水水族館之一。館內分9大區,擁有長達155米的海底隧道,堪稱世界最長!

作為浦東標誌性景點之一,海洋水族館內共設28個大型主題生物展示區,由亞馬遜叢林的海底生物,到南美區的電鰻,澳洲的魚類,還有南極企鵝等等! 快來體驗一場海洋的刺激歷險,感受海洋的魅力!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圖片來源:上海海洋水族館官方微博

上海海洋水族館

地址: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環路1388號

電話:+86 21 5877 9988

&nbsp;

  1. 上海迪士尼樂園

小朋友來到上海,又怎能錯過跟米奇、米妮見面的機會呢? 上海迪士尼樂園就是一個適合所有年齡層客人的地方! 七大主題園區包括米奇大街、奇想花園、明日世界、探索島、反斗奇兵、寶藏灣和夢幻世界。進入這個具神奇魔法的主題樂園,開啟你的夢幻旅程啦!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上海

圖片來源:上海迪士尼樂園官方微博

上海迪士尼樂園

地址:浦東區川沙新鎮黃樓社區旗桿村和趙行村

電話:+86 400 180 0000

  1. 上海泰晤士小鎮

來到上海的泰晤士小鎮,彷彿到了英國一樣! 絕對沒有誇大其辭,小鎮到處都充滿濃厚的英倫風,打卡景點多不勝數! 小鎮有天然的島嶼,有特色的步行街、舊鎮市場、畫廊、酒吧等等,完美地展現異國文化風情! 沿途還能看見新人在拍婚妙照,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上海 上海 上海

圖片來源:泰晤士小鎮—In Thames官方微博

上海泰晤士小鎮

地址:中國上海市松江區三新北路900弄

電話:+86 21 6781 0008

  1. 上海星空錯覺藝術館

想培養小朋友的藝術感? 上海星空錯覺藝術館會令你大開眼界! 不只適合情侶和閨蜜,這裡也是親子遊的熱門打卡地! 體會3D的錯覺藝術,感覺就像置身在魔幻的空間。在這裡,你可以遇見梵高,也能穿過紫藤隧道、霧時之森。一系列的主題帶來刺激和新鮮感,定能讓小朋友樂而忘返!

上海 上海

圖片來源:上海星空錯覺藝術館官方微博

上海星空錯覺藝術館

地址:中國上海市黃浦區西藏中路525號

電話:+86 400 080 8429

&nbsp;

  1. 上海樂高探索中心

Lego迷請注意! 一定不能錯過上海樂高探索中心! 以親子為主的這個室內遊樂場,由千\上千萬的Lego積木打造而成! 來自世界各地共10位的Lego模型大師,花了逾8,000小時合力設計和搭建了上海的地標,像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豫園等等,一定要親臨現場感受!

上海 上海 上海

室內共設有11個主題區,如Lego 4D 體驗、迷你天地、賽車場、魔法轉盤等等,提供教育意義又刺激的遊玩體驗,無論大人或小朋友都一定會喜歡的親子好去處!

上海

圖片來源:上海樂高探索中心官方微博

上海樂高探索中心

地址:中國上海市大渡河路196號長風景畔廣場室內二層

電話:+86 400 098 8966

&nbsp;

[台北出發]

按此搜尋 台北 <-> 上海機票

按此搜尋 台北 <-> 上海自由行套票

&nbsp;

[高雄出發]

按此搜尋 高雄 <-> 上海機票

按此搜尋 高雄 <-> 上海自由行套票

&nbsp;

按此搜尋 上海飯店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