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大阪出發!4大日歸溫泉推介!

1月 7, 2019

冬季到訪日本,浸溫泉是必定列入行程之中的!雖然有人會選擇住宿於溫泉旅館,但價錢相對較高,而且對要經常轉換酒店的遊客來說也相對不方便,所以挑選「日帰りPlan」溫泉(即日來回的溫泉安排)亦是很好的選擇!快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1. [大阪] 快閃OK!方便市內日歸之選

延羽之湯於大阪市附近設兩間分店,有露天風呂、室內溫泉及桑拿,不設住宿,只設日歸溫泉,最適合時間不多,又希望享受日式溫泉的旅客!鶴橋店設有可預訂的貸切家族風呂,最適合情侶或家庭使用,可以享受私人空間,又不需要男女分開浸浴!旅程中花半天放鬆浸溫泉,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延羽の湯 鶴橋店

基本入場費:850円 (約港幣$60)

藥石汗蒸房:1,050円 (約港幣$74)

貸切家族風呂:每小時 3,800円 (約港幣$266)

地址:大阪市東成区玉津3-13-41

交通方式:「鶴橋駅」步行約10分鐘

延羽の湯 本店 羽曳野

地址:大阪府羽曳野市広瀬186-3

交通方式:近鉄南大阪線「古市駅」或 近鉄長野線「喜志駅」轉乘免費接駁巴士

  1. [有馬] 尋訪日本三大古湯之一

與白濱溫泉及道後溫泉共同列入日本三大古湯的有馬溫泉,距離大阪市/神戶市約1小時車程,雖然沒有火山地形,但是屬於有極高療養成分的地下天然溫泉,其中最有名的分別是「金之湯」及「銀之湯」,兩間都是無需住宿的公共浴場,就算一日遊也可體驗地道的天然泉水。 「金之湯」名符其實是金黃色的含鐵鈉強鹽高溫泉,而「銀之湯」則是透明的炭酸泉。如果想一併嘗試兩款溫泉,可以850円 (約港幣$60)買到2館通行券。

金の湯

入場費:650円 (約港幣$46)

2館券(金の湯・銀の湯):850円 (約港幣$60)

地址:神戸市北区有馬町833

交通方式:大阪梅田乘有馬Express 神戶號到「有馬溫泉」

JR神戸線「三官」轉乘神戶電鐵到「有馬口」轉乘有馬線至「有馬溫泉」

銀の湯

入場費:550円 (約港幣$39)

2館券(金の湯・銀の湯):850円 (約港幣$60)

地址:神戸市北区有馬町1039-1

交通方式:大阪梅田乘有馬Express 神戶號到「有馬溫泉」

JR神戸線「三官」轉乘神戶電鐵到「有馬口」轉乘有馬線至「有馬溫泉」

  1. [白濱] 無敵太平洋海景浸溫泉

來到位於和歌山的白濱溫泉區,距離大阪市約2.5小時車程,有林林總總的溫泉旅館,但數到有千年歷史的崎之湯,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白濱位於太平洋海岸,除了有綿延2公里的岩壁及超級漂亮的白色海灘,還有距離岸邊只有10公尺的露天溫泉崎之湯,可以邊浸溫泉邊享受海洋的氣息,而入場費只需500円 (約港幣$35)!

照片來源: 白濱觀光協會Facebook專頁

崎の湯

入場費:500円 (約港幣$35)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湯崎1668

交通方式:JR紀勢本線「白濱站」轉乘巴士到「湯崎」

  1. [城崎] 七大外湯放題

城崎溫泉位於兵庫縣,距離大阪約3小時車程,以七大外湯聞名,是十分適合日歸旅客的一個傳統溫泉區!七大外湯各擁有自己的故事及象徵,包括有祈求夫婦圓滿、長壽不老的「鴻之湯」、良緣成就的「御所湯」、家內安全的「地藏湯」、求子安產的「柳湯」、美夢成真的「曼陀羅湯」、開運招福的「一之湯」及於車站前的「駅舍溫泉鄉之湯」。以1,200円 (約港幣$84) 的價錢,就可以一次過享受外湯放題!於古色古香的溫泉街浸過溫泉,不忘要試旦馬牛料理!

照片來源: 城崎温泉觀光協會Facebook專頁

城崎溫泉

入場費:400 – 800円/外湯 (約港幣$28 – $56) 或1日放題 1,200円 (約港幣$84)

地址:兵庫県豊岡市城崎町湯島357-1

交通方式:JR山陰本線「城崎溫泉」站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