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台北十大超人氣親子餐廳(下)

4月 10, 2019

今次小編繼續為家長們發掘更多親子好去處! 台北一向都是親子旅行的熱門地,因為有很多不同的玩樂設施、公園及體驗館等,非常適合小朋友。美食大概也是旅行很重要的一環,所以選餐廳一定不能馬虎阿~帶著小朋友的家長們,想享受美食之外,還想稍作休息? 一定要留意以下小編推薦的超人氣親子餐廳啦!

1. 恐龍食場

恐龍食場是台北士林科學教育館內的親子用餐樂園,家長們也可帶小朋友到科教館看看,了解更多關於科學、航海和動物的知識。

B1層就是恐龍食場,顧名思義,餐廳內有大型的恐龍骨架化石和不同的動物模型,非常震撼! 相信喜歡動物的小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整間餐廳的設計以森林為主題,在森林裡用餐,又有各種動物相伴,感覺很新鮮,絕對是台灣人氣親子景點!

圖片來源: 石尚科教商場&恐龍食場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B1(國立科學教育館)

2.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大樹站有別於其他可愛的親子餐廳,是以倫敦地下鐵為主題。不同的特色建築物,像有名的大笨鐘、古典風的路燈、紅磚牆等等,猶如置身在英國一樣! 打卡景點也非常多!

大樹站的遊戲區主要讓6歲以下的小朋友玩樂,其中設有0-24個月的遊戲區,餐廳很貼心地鋪滿軟墊,家長能安心地讓小朋友玩耍。

女生最愛大概是煮飯仔和玩娃娃公仔,幫喜歡的娃娃穿上美麗的裙子,能夠用各樣的食材煮飯仔,又能夠發揮女生的烹飪創意!

而餐廳最受歡迎的大概是它的波波池了! 餐廳每兩三個月會更換波波的顏色,而且波波的數量有3萬顆以上,小朋友可以在無邊波波池內暢泳,聽起來都覺得相當興奮阿!

圖片來源: 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3. Crazy Cart Café

Crazy Cart Café是目前全亞洲首家標榜為可甩尾、雙層式賽道的卡丁車主題餐廳,大人小朋友都適合! 現時的甩尾卡丁車新增親子雙人車,同時有VR虛擬實境遊戲,超級熱血! 而且,在場內玩耍並不會受到天氣影響,能夠在室內自由奔馳。賽道分為兩層,能夠在室內上坡、下坡及過隊道,有滿滿的刺激感阿!

同時,餐廳內有豐富美食,而且有親子套餐供應,還額外贈送扭蛋贈品,一定成為熱門親子景點,快去餐廳朝聖啦!

圖片來源: Crazy Cart Café by TDS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一樓

4. 格林屋Greenwood

格林屋親子餐廳的背後其實藏著一個感人的故事,台灣藝人郁方的女兒天性比較活潑好動,但因為體質問題,比較容易生病,因此郁方便希望創造一個適合親子用樂及舒適的小天地。

格林屋也設有不同的遊戲區,如城市交通組、波波池、Lego積木組、樹屋遊戲區、電動小火車等等,簡直應有盡有阿! 無論男生或女生,都能在格林屋玩上整天的時間~

另一個特色親子區就是3D 互動投影的海底世界,小朋友可以一邊看著動感的海底生物,一邊可以當藝術家,創造屬於自己的海底生物,再透過掃描機把圖畫投影到螢幕上! 小朋友就會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寶貝了!

圖片來源: Greenwood Taipei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6號

5.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是一間素食親子餐廳,餐廳格局寬敞,餐點以蔬菜為主,是健康之選! 前菜有焗烤野菇、烤起司時蔬串等; 主餐像特製猴菇排、香烤杏鮑菇佐食蔬等等都很吸引阿~還設有兩款兒童餐,南瓜燉飯和蕃茄紅醬意大利麵供小朋友選擇,而且食物以可愛的小車子裝盛,吸睛之外,還能增加小朋友的食慾,讓小朋友能乖乖地吃飯,大人就能趁機好好享受美食了。

餐廳樓下便是最適合親子玩樂的空間了,有色彩繽紛的電動旋轉木馬、玩沙區、球池和溜滑梯的遊玩設施,是其中一個親子好去處!

圖片來源: Greenwood Taipei官方Facebook

地址: 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8號

【說走就走】台北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292 起 (香港航空+悠逸行旅)

台北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413 起 (香港航空+福泰桔子商旅 – 西門店)

台北4日3夜自由行套票 $ 2,148 起 (香港航空+台北有園飯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