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5大刺激活動

5月 23, 2019

說到關島,自然會想起陽光與海灘。其實除了陽光與海灘,關島亦是一個充滿上天下海等刺激活動體驗的度假勝地! 旅遊除了放慢步調,輕鬆享受外,也可以體驗不同的戶外活動,豐富人生經歷。立即來看看hutchgo.com推薦的五大關島必玩體驗活動,來一趟說走就走的體驗之旅啦!

關島

1. 駕駛小型飛機

喜歡刺激玩意的旅客,到訪關島必須體驗駕駛小型飛機,無需駕駛執照亦可體驗,手續亦相對簡單。只需一百多美元,便可以在機師的陪同及教導下,親自駕駛小型飛機,從高處俯瞰大自然形成的美景,而且更可以免費帶同2名乘客於後座觀賞。機師更有機會示範急降 ,為你額外帶來充滿離心力的難忘一刻。

推薦行程: 機場 - 戀人岬 - 杜夢灣 - 亞加納灣 - 機場

關島

關島

2. 高空跳傘

去關島,當然要一試高空跳傘! 這個刺激程度爆表的活動,讓你可以體驗到穿越雲層的快感,從800英呎至14,000英呎不等,於教練的陪同下,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飛翔於上空看著下方的海岸線與杜夢灣的湛藍大海;跳傘完成後,更可以獲得畢業證書,紀錄這個了不起的體驗,實在是人生的其中一個checklist~

關島

 

關島

3. ATV四驅車

ATV的 A解 All-Terrain,外形像Quad,同樣以腳踏和方向盤控制。你可以置身於叢林中,於高低起伏的紅土地上飛馳。沿途佈滿上下坡的車程十分之刺激,駕駛者的技術及膽量缺一不可。經歷過激烈的駕駛之旅,於旅途的後段你可以欣賞壯觀的山脈風景來結束這個四驅之旅。不妨在可可棕櫚星沙灣欣賞天然美景後,再展開一場叢林探險!

關島

關島

4. 潛水體驗

關島沿岸海域平靜,加上水底能見度高,有潛水初哥勝地的美譽。於這海水清澈的地方,無需任何潛水牌照,你便可嘗試深潛,在專業教練的陪同下,先在淺水區裡練習如何深潛,之後於海底親近各式各樣的熱帶魚及珊瑚礁,幸運的話,更可以看見可愛的海龜與你一同游泳。如若沒有任何潛水經驗的人士,選擇關島就最好不過!

關島

關島

5. 深海釣魚

如果都已經玩過潛水等水上活動, 不妨考慮來場不一樣的深海釣魚。在關島,你可以租一艘海釣船,開往廣闊太平洋的海面來一個垂釣深海魚的體驗。在船長及船員的協助下,嘗試深海拖釣,成功釣上來的魚更可成為做成新鮮刺身,感受原汁原味;除此之外,更可於船上盡情休閒地享受關島陽光與海風。

關島

關島

 

【說走就走】台北出發
關島機票 $8,775 起 (菲律賓航空)

關島5天4夜自由行套票 $ 27,186 起 (菲律賓航空 + 關島珊瑚礁酒店)
關島5天4夜自由行套票 $ 31,788 起(菲律賓航空 + 關島樂天飯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