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 | 半田運動公園

作者: alfredmama
9月 16, 2018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趁還有多餘時間,就順路來到這個「半田運動公園」溜小孩。半田運動公園除了有依山而建的大型遊戲及超長的滑梯外,園內還有不同的攀爬架、攀爬牆、鞦韆、不同類型的滑梯等。如果大家行程有經過半田市的話,可以將這個公園列入行程中喔~

日露營地(デイキャンプ場):

有燒烤區、大草地兼兒童遊戲設施的地方。兒童遊戲設施大部分是依山而建,而且更佔據了一整座山頭,非常刺激好玩!

▲如果去日露營地(デイキャンプ場)的話,可泊第3停車場

▲沿路會看到有趣的藍球架

▲還有一大片草地

▲前方還有燒烤營地

▲這個燒烤營地太正了吧 !

▲離開了燒烤營地後,不遠處就看到大型遊具了

小小遊樂場:

這個適合小小孩玩的遊具,有石製的野豬(大象?)造型滑梯,還有帆船造型的攀爬架連滑梯。另外,更有一個Beach House 的小屋,可讓小孩們玩玩角色扮演!

▲很可愛的造型滑梯

▲地下還有很可愛的磚塊圖案

▲帆船造型的攀爬架連滑梯

▲Beach House 小屋

超大型遊具:

這裡最吸晴的莫過於是油上了七彩顏色,看似錯綜複雜的大型攀爬架了,除了可考驗小孩手腳協調外,更有不同類型的滑梯供小孩玩!還有一個超長滑梯及一個速度感超佳的鐵滑梯,非常好玩啊!

▲佔據了一整座山頭的大型遊具設施

▲七彩顏色的大型攀爬架

▲大型攀爬架內有不同機關,絕對能考驗小孩體力及腦力

▲超刺激的旋轉滑梯

▲依山而建的遊具,如想玩長滑梯的話,都要付出一點點體力呀~

▲非常非常長的滑梯,中段會有緩衝位,好玩又安全!

▲超長滑梯,非常好玩啊!!!

▲如愛刺激就一定要玩這個速度感超佳的鐵滑梯了

赤壁廣場(ちびっこ広場):

由於我們想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想添購一些手信,所以就沒有趕時間去這個赤壁廣場了。 不過出發前,看過半田市的網址及一些日本媽媽網上介紹,從相片看來,赤壁廣場的遊具更大更多元化。 (註:如果去赤壁廣場(ちびっこ広場)的話,可泊第1或第3停車場)

總結:公園很大,個人覺得溜小孩是不錯的,而且設施亦很好玩,可惜我們當天時間太小了,無緣去赤壁廣場(ちびっこ広場),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吧!

▲地圖

**********************************

半田運動公園Solder Sports Park

地址:愛知県半田市池田町3-1-1

電話:0569-27-6663

開放時間:午前9時~午後9時(公休:年末年始 12月29日から1月3日)

入場:免費

停車場:有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