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遊見證台灣人堅毅精神

作者: tracy30
4月 12, 2019

新年多日假期,馬不停蹄參加學校舉辦的親子活動外,一家人還去咗台灣的台中,觀賞以紙為主題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園區位置於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園區是臺灣最早以紙為主題的觀光創意園區,以天馬行空的創造巧思下,創造出一座由大眾共享共賞以紙為主題的創意園區,達致2個目標:

1)以紙藝創作來涵養人心;

2)成為大眾增長知識、增進親子互動的創意園區,值得一家大細到此反思、學習和腦筋大作戰。

@建議家長玩到中途比小朋友小睡1小時因為呢度愈夜愈美麗,當夜間點燈,整個園區夢幻又迷人 又是個親子同遊/情侶約會的好地方啦!

爸爸話:紙雕花園內嘅世界各國知名地標盡收眼底,令佢眼界大開喔!佢最buy附設嘅巧思設計DIY體驗課程讓人製造出多種療癒的文/創商品喔! 優美的景觀讓佢搵番以前拍拖的感覺,回味”一起走過的日子”喔!

媽媽話:最like品嚐箱菇小鎮內嘅酥脆即炸大香菇,食到停唔到口喔!創意紙餐廳內懸掛的一架巨大紙製藍寶堅尼跑車真係想據為己有喔!

姊姊話:紙箱館裡嘅紙箱故事館、包裝故事館、蜜蜂故意館、紙箱燈飾館內容充實比到佢到無窮創意空間可應付勞作功課喔!

妹妹話:最愛坐上紙箱小火車乘坐遊園一圈,仲有夢幻的么么步道、空中城堡上有許多可愛的小精靈們叫佢雀躍喔!

值得一提,在8月初遭逢火災的紙箱王餐廳,歷經約50天的重建後,煥然一新,見證台灣人的堅毅無懼精神,任何時候都可以抵禦天災人禍!值得中國人欣賞和學習! 你未黎過,可能係你2019的唯一憾事! 你未黎過,2019你就無值得分享的事同人分享!

#寫出你遊歷 #說走就走 #親子遊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