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生態農莊遊。採摘士多啤梨。跟動物近距離接觸

作者: Sammykcy
1月 4, 2016

以往尚是2人世界時除夕夜必定會跟親朋好友開派對慶祝,Son son出生後生活起了變化,會留在家裡渡過。

元旦天氣放晴,還有點熱,我們選擇到戶外走走,就到了位於流浮山的生態農莊 – 羅氏士多啤梨自摘園陶氏休閒生態農莊,兩個地方也是免費入場,位於深灣路榮真學校附近,離流浮山牌坊大約5-7分鐘步行路程,路口有大型路牌顯示,右轉再多行一段路便到達羅氏士多啤梨園了。

blogger-image-1325031269

blogger-image-1546998615

 

羅氏士多啤梨自摘園只供士多啤梨採摘,並沒有其他設施,當時已有不少家庭在場內,跟職員查詢動物在那處,她跟我說陶氏那裡方有,請我再往前走,沿路經過士多啤梨園聞到陣陣濃郁的士多啤梨香氣!

陶氏休閒生態農莊除了有士多啤梨田外,還有燒烤場、瓜菜自摘及動物觀賞。一入場Son son就被木製鞦韆吸引著,而這個儍妹更嚷著要雙手握著兩邊的鐵鏈,就算跟她解釋她的手未夠長,長大後才能握到也聽不入耳。

blogger-image--22457014

 

及後我們便走到觀看動物區,先是三頭黑色的羊,我們也讓Son son嘗試用菜餵牠們,最初牠們無動於衷,後來我們發出「吱吱」的聲音便成功吸引牠們過來!牠們還突然間爬在欄上,嚇我們一跳,但Son son一點也不害怕,我們拉她往後她更露出笑容,非常喜歡跟小動物接觸!羊後來更一口咬掉Son son手中的菜!

blogger-image--1294791957

blogger-image--785111354

blogger-image--500650799

blogger-image--1536466467

 

後一點就是小兔及豬居住的地方,Son son也很喜歡這兩種動物,每晚她也擁著毛毛兔子入睡,她也隔著鐵跟兩隻兔子打招呼,也說出其中一隻兔子「黑掹掹」。在右邊則是豬的住處,湊巧豬媽媽誕下3隻小豬,牠們正在喝奶,非常可愛!Son son也對著牠們說「pig pig」。

blogger-image-1404532680

blogger-image-857608837

blogger-image-341700266

 

由於陶氏的士多啤梨田較小,而且職員也稱士多啤梨體積較細小,於是我們離開陶氏,再往羅氏採摘士多啤梨。我們先取一個籃子,內附剪刀一把,便往士多啤梨田進發,Son son也很雀躍,跟我們一起尋找紅紅的士多啤梨,她也在田徑走著,亦拿著籃子走!最後我們摘了一點點便結帳,$20(每磅$60)。便完成約3小時的行程!

blogger-image--1670424

blogger-image-542228336

blogger-image-1437923646

 

這除了是Son son第一次採摘士多啤梨,也是媽媽的第一次啊!雖然地方不算很多元化,但帶小朋友走走,看看動物便已足夠,見到Son son真的很高興!

羅氏士多啤梨自摘園 https://www.yl.hk/lslfs/

陶氏休閒生態農莊 https://www.yl.hk/tosbbq/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51247&do=blog&id=292191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