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關島4大呃like景點排行榜

4月 30, 2019

說到關島,第一時間便聯想到陽光與海灘,除了這必到的大自然美景外,小編幫大家搜集了關島四大呃like打卡熱點,一齊睇睇小編心中的排行榜啦!

1. 情人崖 (Two Lovers Point)

根傳傳說,從前有一對查莫洛戀人,因雙方家長反對他們結婚,竟雙雙從 378 英尺高的懸崖跳崖殉情。

情人崖是關島最美麗的海景觀景台,建立在懸崖之上,可以鳥瞰沿菲律賓海鋪展的白沙海岸、關島中部以及崖下的美景,眺望整片大海以及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是關島最有名的旅游景點!

由於關島北部的地形主要為直陡入海的石灰質珊瑚礁,故容易形成峭壁與斷崖,而如圖畫般的戀人岬就是北部地區最典型的地理景觀。

跟自己的另一半在情人崖扣上愛心鎖,在愛心鎖牆前拍照,留下甜甜的印記啦!

圖片來源: 關島觀光局

情人崖 (Two Lovers Point)

地址: Two Lovers Point, Tumon Bay, Guam, USA

電話: 1-671-6474107

2. 魚眼海洋公園 (Fish Eye Marine Park)

關島魚眼海洋公園是一個天然的水族館。魚眼海洋公園的海底展望塔更是關島的著名景點!

魚眼海洋公園建了一個水深10公尺的海底展望塔,除此之外,更可以於魚眼海洋公園進行潛水活動,非常刺激好玩!

但魚眼公園中最受歡迎的,其實是連接魚眼售票處與魚眼展望塔的長木橋,這條全長280尺的木橋,亦被稱為「情人橋」,不少情侶及朋友也會專誠前往,拍照留念及欣賞美麗景色。

圖片來源: 關島觀光局

魚眼海洋公園 (Fish Eye Marine Park)

地址: 818 N Marine Corps Dr, Piti, Guam 96915-5524, Mariana Islands

電話: 1 671-475-7777

3. 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西班牙廣場位於關島首都Hagatna(亞加納)區的中心,是關島必去打卡熱點之一。

原為西班牙統治時期的總督官邸的西班牙廣場,曾經是先後殖民關島三個國家的行政中心.現在被列為國家保護的古蹟之一。

廣場中央的六角形涼亭是音樂廳,中亭還有一座巧克力屋,為昔日總督夫人宴請貴賓的場所。整個廣場羅列著聖母瑪利亞大教堂、西班牙總督府、巧克力屋、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雕像等。

現在在西班牙廣場上更設有關島英文名「GUAM」四個字母的地標,是一個很適合遊走閒逛和拍照,體驗不同的關島風情的熱點!

圖片來源: 關島觀光局

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地址: Plaza de Espana, Hagåtña, Guam

4. 海底世界水族館 (Under Water World)

說到關島,與海自不然拉上關係,關島的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 Water World)更是「世界之最」。

這個海底世界水族館,設有一條長達97公尺的世界最長海底隧道,可以看到超過2000種海洋動物。

海底世界更是五彩繽紛,色彩紛呈,海洋生物種類眾多。於晚上的時候,更可於海底隧道內用餐!

來一個目不轉睛的海底晚餐,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探索奇幻海底世界,保證給你一個難忘的旅程!

圖片來源: 關島觀光局&Under Water World官方網站

海底世界水族館 (Under Water World)

地址: 1255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96913, Guam

電話: +1 671-649-9191

【說走就走】
關島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4,054 起 (美國聯合航空+關島希爾頓度假酒店)

關島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4,059 起 (美國聯合航空+關島珊瑚礁酒店)

關島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4,299 起 (美國聯合航空+關島樂天酒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