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大阪姬路一日遊

6月 26, 2019

如果出走大阪,可以考慮去附近的城市來個一日遊,豐富行程! 今期帶大家來到充滿文化氣息的姫路市,飽覽世界文化遺產! 位於兵庫縣的姫路市,是日本的古城之一,這裡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好地方,值得好好體驗和探索。而且,一日遊的行程不會過於吃力,因為著名的景點都聚集在姫路城附近,再不用擔心迷路了! 先來看看下面的地圖!

姫路

大阪出發到姫路 交通方式

  1. 可以考慮從關西國際機場搭乘機場大巴前往,車程大約兩小時
  2. 可以選擇搭乘阪神電鐵,從大阪難波站出發,到尼崎站轉車,再到山陽姫路下車

1. 姫路城

姫路城是一座擁有築城四百多年歷史,而且是日本現存歷史名城中完好地保存當時風貌的城堡之一。看上去,姫路城像正在起飛的白色鷺鷥,因此,這座名城又稱為「白鷺城」,並在1993年正式納入世界文化遺產之列!

姫路

姫路

姫路

小編跟大家介紹姫路城的幾個要點啦! 一進入城內,會先經過菱之門。菱之門擁有安土桃山時代的樣式,是姫路城中規模最大的門!

姫路

另外,也可以乘坐日式船巡遊內壕,跟千姫小姐拍照留念,沿途欣賞名城美景。

姫路

除了宏偉的外觀,內部的戕態也保存得很良好! 當登上大天守,可以看到當年城堡內的情況,並能從海拔91米的最上層,俯瞰整個姫路市! 大天守外觀雖看以為五層,實際卻是七層的建築!

姫路

姫路

姫路

提提大家,因為進城內參觀不能穿鞋子,冬天時記得穿厚襪子!

姫路

春天的姫路城下遍佈1000棵櫻樹; 夏天時有蔚藍的天空和新綠的樹木襯托雪白的姫路城; 秋天有紅葉相伴; 冬天有白雪覆蓋。不論什麼季節,都能觀賞到不同景色,體會到出走的真正意思!

姫路

圖片來源: 姫路觀光局官方網站

姫路城

地址: 〒670-0012兵庫縣姬路市本町68番地

電話: 079-285-1146

開放時間:

(4月27日到8月31日): 9:00a.m. – 17:00p.m.

(9月1日到4月26日): 9:00a.m. – 16:00p.m.

姫路

2. 好古園

位於姫路城西側的好古園,由9種不同風格的庭院組成,釀造出江戶情緒的風景,因此成為很多國內外電影和電視劇的外景拍攝地。

姫路

於1992年建造,園內是按照發揮宅邸遺跡、武士住宅遺跡、通道遺跡等的區劃調整,因此成就了今天不同風格的庭院,也有茶室組成,能夠在這裡渡過悠閒的下午。在櫻花和紅葉盛開的季節,更加能一睹照耀夜景的燈光,非常值得一看!

姫路

姫路

姫路

圖片來源: 姫路觀光局官方網站

好古園

地址: 〒670-0012兵庫縣姬路市本町68番地

電話: 079-289-4120

開放時間: 9:00a.m. – 17:00p.m. (夏天延長1小時)

姫路

3. 姬路市立動物園

姬路市立動物園位於三之丸廣場旁邊,動物園內飼養有110種動物,平時都會見到不同種類的動物,而這裡的北極熊是人氣明星,深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愛! 小朋友能親自接觸小羊和鴨子,而且又有迷你牧場和遊樂場,是親子遊的必去景點之一!

姫路 姫路 姫路 姫路

圖片來源: 姫路觀光局官方網站

姬路市立動物園

地址: 〒670-0018姬路市本町68番地

電話: 079-284-3636

開放時間: 9:00a.m. – 17:00p.m. (最晚入園時間為16:30)

4. 姬路市立美術館

作為曾經的舊陸軍兵器庫所使用的磚結構建築,市立美術館散發著懷舊且寧靜的氣氛,並透露著濃厚的藝術氣息。不但收藏日本畫,展品也包括國外藝術家的成品,如畢卡索的名作。晚上遊覽美術館,更能看到跟姬路城一起被投影燈照射出來的亮光,別有一番韻味!

姫路 姫路 姫路

圖片來源: 姫路觀光局官方網站

姬路市立美術館

地址: 〒670-0012兵庫縣姬路市本町68-25

電話: 079-222-2288

開放時間: 10:00a.m. – 17:00p.m. (最晚入館時間為16:30)

姫路

5. 兵庫縣立歷史博物館

兵庫縣立歷史博物館是著名建築大師丹下健三的設計作品,又被譽為「世界的丹下」。博物館牆壁的玻璃窗還可以看到整座城池的風景!於2007年4月重新整修,建築物以姫路城為設計意象,在館內可以學習到兵庫縣和姫路城的歷史和文化,更加可以穿上公主的和服和武士的鎧甲,重返昔日時光!

姫路

姫路

姫路

圖片來源: 姫路觀光局官方網站

兵庫縣立歷史博物館

地址: 〒670-0012兵庫縣姬路市本町68番地

電話: 079-288-9011

開放時間: 10:00a.m. – 17:00p.m. (最晚入館時間為16:30)

6. 姬路市立文學館

位於姫路城的西北,你可以到市立文學館欣賞到著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文學館。你可在獨特的建築背後看見姫路城,文學館內設有望景亭、茶室和日本庭園,能夠擁有自己的空間跟文學對話,又能夠親親大自然,絕對是洗滌心靈的消遣活動!

姫路

姫路姫路 姫路

姬路市立文學館

地址: 〒670-0021兵庫縣姬路市山野井町84番地

電話: 079-293-8228

開放時間: 10:00a.m. – 17:00p.m. (最晚入館時間為16:30)

【說走就走】
大阪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3,245 起 (全日空+WBF酒店 – 淀屋橋南)

大阪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3,621起 (全日空+大阪城市廣場酒店-天然温泉&水療)
大阪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3,755 起 (全日空+大阪新阪急飯店別館)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