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快閃遊】台中5個童心童話景點

4月 10, 2019

#寫出你遊歷 #說走就走 #親子遊

這個地方,機程一個多小時、廉航票價800蚊樓下、酒店民宿林立、親子友善城市、容易計劃行程、有主題樂園、有農莊親親綿羊、有色彩繽紛打卡景點⋯⋯無錯,我是說台中──親子快閃遊No.1,當之無愧。台中值得帶小朋友去的地方有很多,以下介紹5playhouse以外、充滿童真的地方:

1. 最新最火熱朱古力城堡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20187月才開業,緣起是一個廿四孝爸爸因為女兒喜歡食朱古力,特地跑到外國學習和了解朱古力製作,然後以女兒名字命名、打造這個夢想城堡。外觀猶如歐洲堡壘,庭園仿宮廷式,內裏裝潢華麗。三層高的城堡內,有商店、朱古力製作工場、餐廳、展覽室和DIY朱古力製作室,食、玩、打卡包羅萬有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村桃米路32

2. 一去再去的彩虹眷村

無論第幾次去台中,還是一去再去。彩虹眷村每幅牆壁畫滿各式人像、動物,它們都色彩斑斕、生動可愛,恍如置身童話世界一樣。在這裏拍照,每一幅都充滿童真。這些壁畫是由一位人稱彩虹爺爺、來自香港的黃伯伯繪畫的,是他退休後百無聊賴的創作。彩虹眷村經過翻新後,旁邊新建了一個遊樂區,有造型像小屋的彩虹滑梯和沙池,拍照之餘也可讓孩子放電。老房子內,亦新增小商店,售賣飲品、彩虹雪條!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鄰近嶺東科技大學

3. 動漫彩繪巷

動漫巷不長,但兩旁畫滿耳熟能詳的當紅漫畫,包括海賊王、火影忍者、蠟筆小生、幽遊白書、龍珠、海綿寶寶、孖寶兄弟、龍貓、叮噹等等,璧畫的畫功逼真細緻,而且人物眾多!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

4. 立體龍猫公車站

雖然這叫公車站,但並沒有公車坐,卻有龍貓、無面人坐在車廂的長櫈上,也留了位置給你!公車站叫「善聽空間」,就是旁邊的工作室名字,亦是打造公車站的人家。公車站就在馬路邊,車來車往,拍照時要萬分小心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133

5. i’m Talato雪糕店

i’m Talato」是激發少女心和童心大爆發的雪糕店。雪糕店在草悟道對面,店外有很多支雪糕撐雨傘雕像又有雪糕翹翹板,未入店,手機已行動。店內裝修簡潔,裝飾都是雪糕,靠牆一邊是點餐枱及雪糕櫃。餐枱後就是戲肉──雪.糕.池!雪糕店更細心地安置了樓梯,讓你走上二樓,高空拍攝沐浴於雪糕池中的浴照。毫無懸念,擺明是呃你來打卡消費吧!食完雪糕,仲可以在草悟道玩兒童版摩天輪、海盜船等等等等…… 只是300台幣玩5個遊戲!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

#寫出你遊歷 #說走就走 #親子遊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