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魔鏡魔鏡你最靚。人間美景鏡湖Lake Matheson。

作者: Tuetbo
8月 18, 2016

才完成三分之一!廿四天的遊記真的很漫長啊~~~

話說已經回來了七個月,之後已經多去了三個短旅行,怎麼這遊記還在第八天啊… 拼照片,找回當天的行程,打遊記真的不容易啊。不過這個可以讓自己喜歡的旅程都有個紀錄也不錯,所以還是一字一字的在努力..

OK!我發完牢騷啦。遊記都開始了我是怎麼樣也要完成它的!哼!


話說我們從冰川回到市區,肚子都餓扁了當然找家最近的餐廳就坐下了。Franz Josef的市區本來就沒什麼好逛/好吃/好買的,就只有一家超市跟幾家cafe。基本上選餐廳就是不用選擇的選擇,所以兩秒後就坐下到這家叫FULL OF BEANS的cafe了。


Menu不長,可是選擇也不少啊。本來想來個啤酒的,不過…


我:飲料的話我想要啤酒,謝謝!

店員:麻煩出示証件

我:蛤?

店:要有年齡証明才可以買啤酒

我:護照在車上呢…

(剛爬完山沒帶護照。護照在我們的旅行車上而且車子泊超遠的…)

我:那…

(轉頭看到人人都在喝smoothie)

我:那我要berries smoothie好了。


結果出奇的好喝。塞翁失馬啊。


結論是:去餐廳記得帶護照。

DSC09462

DSC09463


另外還點了個超誇張的seafood chowder


看到menu的時候在想什麼時候海鮮湯變成了主菜了? (他們家seafood chowder的確是在MAIN DISH那個類別) 不過當日不想吃太多東西所以就點了它 – 後來發現這根本比漢堡可能還飽。為什麼? 自己看吧,那個蜆肉是有幾公斤啊?


(我撈起來的部份的只有一半的蜆肉…)

DSC09466

DSC09470

然後漢堡… 這個是魚堡。

DSC09467

漢堡當然要配薯條啦!比手指還要粗的薯條你見過未?

DSC09468

食完後胃的飽和度已經達99.9%,所以決定要去附近走走消化一下…

剛好附近半小時車程有個Lake Matheson,就把車子駛往那邊看看有什麼吧。

結果是個walking tracks。看到這個牌我們決定走45分鐘那段。不是偷懶走最短的,是因為已經快要日落了!(不然天黑了還在走walking tracks真的有夠可怕…)

temp14

DSC09518

那就走45分鐘吧。沿途都是滿滿的好風景!

DSC09473

DSC09474

DSC09478

DSC09479

DSC09482

走了大概20分鐘就到了Lake Matheson。

這….

這…

這…


太。美。了。


完全是鏡子一樣的湖面,加上四周的樹跟冰川,這個45分鐘走得太值得了!

DSC09496

DSC09512

DSC09508

往回走的時候太陽開始下山了。綠綠黃黃的一片加上黃昏的陽光,這就是完美的大自然。

DSC09514

DSC09519

DSC09520

我叫他擺甫士,他這樣算是敷衍我? (笑)

DSC09523

很喜歡這道陽光。

DSC09526

明天的我們,原本要去水果鎮Cromwell,但發生了交通意外!被困了兩天!

到底發生什麼事? Stay tuned!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322950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