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残波岬皇家度假大飯店| Okinawa Zanpa Royal Hotel

作者: Mrscheung615
9月 22, 2016

這次我很滿意自已訂的沖繩飯店, 一開始我對這間酒店完全沒期望, 因為我們為了省錢的關係, 只點選了最便宜的海濱酒店, 但最後我是喜出望外。因為飯店設施遠較我想像的好。除了有海景之外也離海灘很近, 價格非常的親民。

90454_1474504718gnNP

90454_1474504746q6xe

 

房間空間感滿分。不虧是渡假型的休閒飯店, 落地窗外灑進來的陽光讓房間的採光很好。基本上所有房間都是面向海的海景房,站在陽台上就可看到沖繩的大海。雖然沖繩殘波岬皇家酒店歷史比較悠久,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硬體跟設備都保養得不錯。唯一失望是酒店的早餐很普通, 完全不需要期待。

90454_1474504753z3YQ

 

酒店內有賣手信的商店,賣泳衣的店家和電動遊戲區, 但我們通通都沒玩到, 直接衝去海灘。來到沖繩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沙灘, 酒店前面就是「Zanpa Beach 殘波沙灘」,路程只有短短的3~5分鐘,非常方便!

90454_1474504761Jfy2

 

細白的沙灘, 但近海邊的沙子則似乎顆粒稍微要粗了一點,所以其實剛走下去時腳會覺得有點微痛微痛的感覺, 最後要穿著拖鞋才可下水。海水清澈見底完全零污染, 我除了「美麗」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詞窮)!但豔陽高照我們只稍稍玩了30分鐘就投降回歸酒店泳池, 但足以讓女兒曬黑了一度, 泳衣痕清晰可見。

 

提提你:

  • 沖繩知名的手信店-【御菓子御殿】就在酒店附近, 步行即可到達, 最人氣的產品就是「紅薯蛋撻」、「紅薯雪糕」。
  • 【殘波岬燈塔】就在酒店不遠處。雪白的燈塔配合太陽正幟,藍天、白雲和碧海,正適合拍照!(不過也真的好熱, 我只逗留了5分鐘就想逃)
  • 順帶一提: 酒店的停車場要付費, 過夜一晩要1000円。記得要向酒店買停車抵用券。

90454_1474504766AxWW

 

1) 小插曲:

這次酒店我是利用JAPANiCAN.com: 預訂的, 選取了Standard Twin Room 的房型包含早餐, 沒留意到該網站是要輸入所有入住人士的資料, 懶惰的我每個房間只輸入一名入住人士資料, 以為房間是供2 人住宿, 少入一個人名沒什麼所謂。但登記入住時, 酒店職員要求我們補回差價, 理由是因為它們的系統每個房間只紀錄了一個人的人名, 即使明明房型是可以住兩個人, 亦包兩人的早餐, 但預訂時系統沒輸入兩個人的名字, 就不可以供兩人住宿。

我們一直跟酒店職員討論, 但因言語不通的關係,酒店職員的英文比較差, 酒店請了一名台灣的實習生替我們翻譯, 幸好最後酒店接受我們的解釋, 因為網店並無指明要輸入所有入住人士的資料, 故無需補回差價, 否則就要多給HK$2000元了。

 

沖繩残波岬皇家度假大飯店| Okinawa Zanpa Royal Hotel

地址:日本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字宇座1575

電話:+81-98-958-5000

房價 : 住宿兩晚連早餐, 合共46000円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90454&do=blog&id=325691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