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大阪親子熱點大集合

4月 17, 2019

大阪親子熱點大集合! 小編收集到家長們寶貴的親子遊體驗和景點分享,一定要跟各位開心share! 快來看看爸爸媽媽們的第一手旅遊資訊! 去大阪3日2夜自由行輕鬆又容易,帶著子女齊齊出走大阪啦!

1. 大阪城 & NHK 放送會館

三四歲小朋友腳骨力應該足夠可以去大阪城行一行! 位於大阪市中心的大阪城,不妨上到天守閣一遊,欣賞美景! 小朋友未識欣賞? 相信美食一定足以吸引他們,食杯刨冰開心一下啦!

來到大阪城,順道可以去附近的NHK放送會館體驗當一天主播的感覺! 場內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愛的玩具,而且還可以體驗作為新聞主播的變身攝影棚! 免費入場的景點,不妨前來玩一下啦!

資料和圖片來源: kimi “孖女大阪親子遊”

大阪城

地址: 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番1號

電話: +816-6941-3044

NHK放送會館

地址: 大阪市中央区大手前4丁目1番20号

電話: +816-6941-0431

2. 大阪環球影城

或許家長未必會將大阪環球影城作為親子遊必去景點,因為怕環球影城的遊戲不適合小朋友,又或者有高度限制。

但事實是……很多遊戲都很適合小朋友玩的!首先可以跟很多卡通影相,有小朋友至愛的Minions, snoopy,更加有Hello Kitty! Hello Kitty更加會熱情地跟你拍照! 雖然BB不能進場玩機動遊戲,但是一家人能夠輕鬆在影城內走走玩玩,都一樣開心,享受家庭樂的時光!

推介Wonderland為其中一個必去打卡點,有咖啡杯,小飛機,火車、旋轉木馬……應有盡有!

另外,室內景點Snoopy Land,打風下雨都一樣玩得盡興!裏面還有一個室內迷你過山車。好玩又不用排隊!又有適合BB的小公園!

還有一家大小都適合的水世界,以為水世界只是坐船看大白鯊? 裡面就像海洋劇場一樣的看台,還未開場前以為說日文很悶? 其實極度精彩!大量爆破場面,雖然聽不明白,但一樣看得精彩! 跟小朋友去大阪環球影城,好好玩樂,度過難忘的大阪之旅啦!

資料和圖片來源: 雷囡媽媽 “想知大阪環球影城啱唔啱BB去呢?可以參考”

大阪環球影城

地址: 大阪市此花區櫻島2-1-33

電話: +816-6465-4005

3. 大阪勝尾寺

到勝尾寺的巴士班次比較少,錯過一班巴士就要等比較長的時間,所以要事先好好計劃一下~ 勝尾寺的環境非常靚而且寧靜,空氣都好清新。神奇地,遊客數量很少,只是看到日本的老一輩過來散散步。重點推介! 勝尾寺的手信舖內的雜錦蝦餅非常好吃,必試阿!

資料和圖片來源: kimi “孖女大阪親子遊”

大阪勝尾寺

地址: 大阪府箕面市粟生間谷2914-1

電話: +81 72-721-7010

4. 京都宇治和服 & 平等院

親子遊必到景點! 去日本當然要著和服影靚相!除了有名的清水寺,如果是自駕遊的話,想找位置泊車難免令人頭痛。所以不妨考慮到京都宇治,順便可以去京都看看,加上附近的舊式建築和平等院,很值得到此一遊!

小提示: 可以預早在香港上網租和服,價錢不貴,而且款式頗多。重點是,到時候著和服,想走遠一點都很方便,帶著小朋友就最適合不過了!

換好和服後,可以到樓下的景點 《源氏物語》,跟作者紫式部石像影大合照留念!

平等院表參道兩旁全部都是懷舊特色小店,最出名的就是宇治抹茶! 很多特色的雪糕店、小食店,和手信店,小朋友可以盡情跑步放電!

之後可以到平等院遊玩,內裡有好大的佛寺,亦都有好多舊式建築,園林景、湖景、寺廟,大鐘….想點影就點影!

資料和圖片來源: 雷囡媽媽 “大阪影和服唔想同人迫少人靚景揀呢度”

京都宇治和服

地址: 京都府宇治市天神台1丁目1番地55

電話: +81 774-39-8085

平等院

地址: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116

電話: +81 774-21-2861

5. 神戶動物王國

出走大阪京都,不如順道去神戶啦! 從難波站出發去神戶一日遊! 帶著小朋友可以去神戶動物王國,看各種可愛的小動物,為旅程劃上完滿句號啦!

資料和圖片來源: kimi “孖女大阪親子遊”

神戶動物王國

地址: 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港島南町7-1-9

電話: +81 78-302-8899

【說走就走】大阪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1,855 起 (香港航空+新東方飯店 – Humor度假集團)

大阪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2,249 起 (香港航空+大阪城市廣場酒店-天然温泉&水療)

大阪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2,282 起 (香港航空+大阪北濱布萊頓都市飯店)

大阪3日2夜自由行套票 $ 3,089 起 (香港航空+大阪瑞士南海酒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以上遊記內容和照片由 “小腳八出走看世界”參加者授權提供。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