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宜蘭親子遊

作者: Lorna
6月 24, 2019

海馬仔遊台灣! 今次我們同海馬仔去了好多朋友都推薦的宜蘭加上台北,機程大約1.5小時,小伙子就算無瞓覺 (真係放咗電上機都無瞓到),都唔會太長時間同佢搏鬥,而且今次仲有好朋友一齊去,玩得更開心

#寫出你遊歷
#說走就走 #嘆美食 #hutchgo資助旅費1000蚊

宜蘭宜蘭

 

宜蘭

風光明媚的宜蘭,但天氣總是多雨,所以一定要兩手準備室內及室外的景點活動。由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去宜蘭有兩種方法:

  • 包車 (適合一家大小;比較方便)
  • 巴士 (適合大人及年齡較大的小朋友;因為到達轉運站來都要再轉車)

車程大約1-1.5小時,視乎交通情況。

 

今次住 「湖樣189民宿包早下午茶,好多野玩,海馬仔玩得好開心!

宜蘭 宜蘭 宜蘭 宜蘭

 

大洲魚寮

這間是在宜蘭超多好評的無菜單料理餐廳!而且常常full house! 提供日台fusion料理,食材用料新鮮而且用餐環境非常雅緻,以為去左日本🇯🇵也歡迎親子一齊共食~

一位價錢大約台幣$1080;餐單另備小童餐

宜蘭 宜蘭

宜蘭

 

羅東夜市

來宜蘭不可錯過羅東夜市~多條街、好多檔美食~蔥油餅、爆湯小籠包、花生捲!

宜蘭

 

 

桃花源牛肉麵館

在我們民宿附近的牛肉麵館,位於宜蘭冬山,近梅花湖,來此不妨順道到此食一餐~

MENU~~有麵、湯、飯、點心、小菜、咖啡、果汁、手工酥餅⋯⋯以及現成小菜區~

味道不錯,而且價錢不貴啊,叫了多款菜式,也只是大約$200港幣左右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林路1042

營業時間:一~11:00~14:3017:00~19:30,六日11:00~20:00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珍奶DIY體驗・燈泡珍奶・小農餐廳自助吧吃到飽・綠建築觀光工廠・免費親子珍珠樂園

這個景點很悠閒,很適合一家大細前來,整棟建築物採用綠建築,既可認識綠色建築的特色也可認識珍珠奶茶的歷史。另外,也可參加DIY體驗班親自製作屬於自己的珍珠奶茶, 最特別是有免費親子珍珠兒童樂園,當然唔少得餐廳及手信店,想知道可以花上兩至三個小時甚至一整個下午!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寮里頂強路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7:30、週六及週日 09:30-18:00

宜蘭 宜蘭

 

 

蠟筆彩繪城堡 (新館)

這景點都超多玩意,可花上起碼2小時。 適合年齡較大的小朋友玩~蠟藝蠟筆DIY體驗需跟著時段入館

– 風車DIY

– 顏色筆DIY

– 造型蠟筆DIY

– 身體彩繪DIY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500

營業時間:8:30 ~ 18:00

宜蘭 宜蘭

 

7-11

蠟筆彩繪城堡旁的7-11 也很可愛,色彩繽紛!也值得拍照留念,內裡有很多7-11吉祥物 OPEN 小將 的周邊商品買呢!

 

 

宜蘭餅發明館

宜蘭餅是從傳統牛舌餅改良而來的精緻點心,也是好多人會買的手信~ 地點就在蠟筆彩繪城堡對面,不妨過來參觀及購入一些手信吧!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

營業時間:08:30-18:00

宜蘭

 

 

宜蘭湯蒸火鍋店

超抵!超抵!超抵!宜蘭人都要排隊食!海鮮火鍋只需$100港幣/人!食到飽飽!

店舖走日式風格裝潢,光猛簡潔。座位尚算寬闊~

中間有醬料區、自助飲料區、雪糕區,選擇多的 而且乾乾淨淨

我們點了招牌「巨無霸超猛海鮮鍋」及「3豚鍋」,味道好,海鮮鮮甜,豚肉味道濃!加配飯/烏冬,只需$5港幣!

人多的關係,最好先行預訂及食頭一輪 (即6:00前到達)!

宜蘭 宜蘭

 

 

武淵堂足體養身親子館

沒想過按腳都可以帶孩子!宜蘭你好嘢!^^

我們爸媽一邊按摩,孩子就在對面的玩具房內玩,你可邊按邊睇小孩, 真係真心喜歡這裡! 價錢是比另外一些按摩店貴少少,但這個服務值得!還有超酷的「兩層樓旋轉溜滑梯」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

營業時間:10:001:00

收費方式:一位大人消費就能包一位兒童免費入館遊玩

宜蘭 宜蘭 宜蘭

 

 

梅花湖

很美、很悠閒的一個景點,還可以踏電動單車!

宜蘭 宜蘭

 

 

幾米公園

在這裡,你可以看見《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匆匆地往各自的方向離去,或者是幾米火車⋯⋯

宜蘭

 

 

宜蘭的親子景點多得很,也有適合不同年齡玩的玩意,下次再來,又可玩新的景點玩意!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