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挪威路邊的一間pizza店~ Daddy’s food!

作者: Chanauau
7月 17, 2016

上次打到挪威第四日,已經有很多特別的經歷想紀錄下來。上篇還沒有提到,我們晚上在Sogndal等轉車去Solvang,準備明天冰川行!!!此時到處找餐廳… 街上靜悄悄的,雖然我們去過瑞士旅遊,但這種寧靜的氛圍對我這個香港人來說,仍是不習慣。不是害怕有壞人或者怪獸(笑),純粹是不習慣,才八時多、dinner都未吃,四周已經又靜又黑。

36367_1468492094ar2a

36367_1468492116z456

36367_1468492121ga03

老公在tripadvisor search到一間不錯的意大利餐廳,本來我們要找它的,但過程中誤打誤撞經過一間Daddy’s food,初初覺得它有點怪,不單名字怪,裝潢和北歐風格一點也不配合,桌椅在店內隨便亂放,又冷冷清清的… 但看來價格較便宜,還是決定在這裡坐下吧,不用再推著行李周圍走。
36367_14684920993EXA

我們指著餐牌問店員,某個pizza裏面是甚麼餡(不想吃辣的、或肉類太多的),突然一名貌似老闆的中東男子跳出來:Oh don’t worry! I can put everything you wanted. Tell me what you like!
我們:Really?!??!… Can we have lots of mushroom? I like different kinds of mushroom! (接著還講了一大堆配料,老闆一邊用紙筆下單,一邊說OK… OK…)
本來我們還想點多一個菜式,意粉之類,心想在物價極高的挪威、一罐可樂叫價40~50元的挪威,我們點個99元(NOK和港元差不多是一對一)的挪威small size pizza,怎可能夠兩個人吃?想不到巴基斯坦藉老闆阻止我們,說一定夠飽!!老闆你真有良心!!
36367_14684921319sVG

Pizza超級好吃!!!真的很大份、很足料!對於完成峽灣渡輪遊和Flam行山的我們,絕對是拍爛手掌的享受!
36367_14684921355Qq5
老闆和我們聊天聊了很久,同時間三五成群的年青人接踵而來,問清楚後知道原來附近有多間大學學院,所以這裡成為了大學生的深夜食堂窩心的聚腳點。很多大學生和老闆和店員聊天,愈來愈熱鬧。不知大家有旅程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在大一群人之中說著只有自己和另一半才聽得懂的廣東話,特別有優越感,說情話講是非也不怕被偷聽到。哈哈。
後來有另一位單身寡佬來光顧,又主動和我們聊天,我們馬上以為人家是professor之類的,哈哈,原來是由德國來做維修的工程師。他也order了small size pizza,但當然一個人不可能吃得完,他把剩下的轉贈給我們,所以我們第二天早上在hostel同樣吃到美味的pizza啊!!!!!!幸福!!!
想不到我為挪威路邊一間不起眼的pizza店寫了一大篇,but I have to tell you:
We love Daddy’s food!!!
順便在Sogndal買點食物才離開,明天冰川行的時間吃 + 晚上在hostel煮。30Nok 五個包,真係香港都未必咁平!可能呢區真係多大學生,消費平啲啲,驚喜!驚喜!即買!
36367_1468492138880e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36367&do=blog&id=318810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