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商務艙: 大阪

作者: Mrscheung615
4月 12, 2016
訂票的時候其實蠻忐忑的,網上一搜印度航空就是各種匪夷所思的新聞。最後決定訂AI原因主要是便宜,去大阪的商務艙機票含稅後才港幣3500, 加上老公說兩程都是用787飛行,相信應該只用精英機師飛最新型號,所以又全家出發去大阪了。
原以為印度航空的機艙會充滿著印度的風味,但飛機真的沒什麼氣味, 廁所也很清潔。只是食物方面以印度餐為主, 我就真的不太會欣賞,純粹是個人問題。
就服務而言,男空乘比例偏高,大概是2:1或者3:1。不論男女服務都極差,我們需身在商務艙,但服務連本地航空公司的經濟艙水平都不如,去程時在我們走道的一位女空乘, 十萬個不願意來上班般,全程黑面。即使是艙務長, 我也感受不到她丁點的服務熱誠,我感覺她們只是穿著制服的乘客。
不得不說,印度航空對飛機的保養真的太差勁了,一架最新型號的飛機,但防撞膠邊都出現日久失收的痕跡,商務艙環境寛濶, 但座位感覺殘舊,像一架己飛行了20年以上的747, 感受不到787應有的新穎。
90454_1460432266hpU5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90454&do=blog&id=308154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