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溫泉酒店2024|8大東京池袋/上野/淺草/河口湖溫泉酒店推介!私人溫泉、富士山美景、壺湯等 享受一場溫泉之旅

【東京溫泉酒店推介】想去日本泡溫泉,但旅遊行程都在東京?不用擔心!東京也有很多超人氣溫泉酒店,不但能享受泉源直送的溫泉水,還有私人溫泉富士山美景壺湯等。小編這次就推介8間位於東京池袋、上野、淺草、河口湖的溫泉酒店,讓你在東京也能享受一場溫泉之旅!

東京溫泉酒店2024|1.淺草 御宿野乃天然淺草自然溫泉飯店

御宿野乃天然淺草自然溫泉飯店位於東京必去的景點——淺草,不但鄰近地鐵站,而且步行十多分鐘就到達淺草寺「雷門」,交通非常方便。酒店房間以簡約的和式設計爲主,並且有知名的天然溫泉大浴場、三溫暖、壺湯、桑拿和冷水浴等溫泉設施。

當中必試來自私人泉源的酒店招牌溫泉「黑湯」,泉水含有豐富礦物質,有效改善神經痛、肌肉疲憊等。另外酒店還會提供免費的飲料、雪糕、雪條、晚間拉麵、益力多,讓大家泡完溫泉後還能吃冰冰涼涼的雪條降降溫,簡直是超級享受!

御宿野乃天然淺草自然溫泉飯店 Onyado Nono Asakusa Hot Springs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區浅草2丁目7−20

交通:從淺草站步行約4分鐘即到

東京溫泉酒店2024|2.淺草 京淺草多美迎EXPRESS温泉酒店

喜歡去日本旅遊的大家,一定對多美迎集團的溫泉酒店不陌生!位於淺草寺周邊的京淺草多美迎EXPRESS温泉酒店,酒店對面就是東武鐵道淺草站,交通十分便利。部分房間更附有陽臺,能欣賞隅田川的河景。接待大廳還有免費咖啡供房客飲用,也有提供女生專屬的沐浴用品,可謂一應俱全。

溫泉方面,酒店設有公共大浴池,裏面有特別的高空景觀足湯,能讓你邊看著晴空塔的美景邊泡溫泉,另外還有室內、半露天湯池,整體採用和風設計,簡約整潔。若是適逢煙花慶典,還能在河景房近距離觀賞,給你極佳的居住體驗!

京淺草多美迎EXPRESS温泉酒店 Dormy Inn EXPRESS Asakusa

地址:花川戶 1-3-4, 111-0033, 台東區,東京,日本

交通:從淺草站步行約2分鐘即到

東京溫泉酒店2024|3.池袋 池袋溫泉多美迎酒店

池袋也是遊客們的熱門酒店住宿地區,同樣作為多美迎集團的池袋溫泉多美迎酒店,臨近太陽城綜合商場和澀谷,吃喝玩樂都很方便。酒店擁有露天大浴場「豐井之湯」,是從千葉縣草佐市引進的天然溫泉。

大家可以享受室內浴池、露天浴池、高溫乾桑拿、冷水浴等,泉水有效神經痛、肌肉痛、肩周炎等,舒緩你一天的疲憊。酒店同樣會提供免費拉麵宵夜、飲料、雪糕、益力多等,千萬不要錯過!

池袋溫泉多美迎酒店 Dormy inn Ikebukuro Hot Spring

地址: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11−11

交通:乘坐地鐵前往「池袋站」在步行約10分鐘到達

東京溫泉酒店2024|4.上野 上野御徒町多美迎温泉酒店

作為東京代表觀光地之一的上野,交通便利,也是很熱門的酒店住宿地區。上野御徒町多美迎温泉酒店正位於上野中心地帶,步行1分鐘就到達上野人氣景點阿美橫町,另外附近還有上野動物園、國立西洋美術館,擁有優秀的地理位置。

酒店頂層設有溫泉大浴場,裏面包括室內浴池、半露天溫泉「和之湯」、三溫暖、冷水浴,大家能在半露天浴池中泡著溫泉欣賞晴空塔,非常療癒!

上野御徒町多美迎温泉酒店 Dormy Inn Ueno Okachimachi Hot Spring

地址:110-0005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丁目7−22

交通:乘搭地鐵前往「上野站」並步行前往酒店

東京溫泉酒店2024|5.河口湖 La Vista富士河口湖酒店

一邊泡溫泉,一邊看著富士山美景是不少人的人生Check List,La Vista富士河口湖酒店位於河口湖旁,以普羅旺斯風格設計。客房裏還設有露臺、觀景浴池,讓你無時無刻都能觀賞富士山美景!

酒店同時設有天然溫泉「漲山之湯」,大家可以選擇室內或露天風呂,皆能遠眺壯觀的富士山,另外還能租用私人風呂、岩盤浴,和親朋好友一起舒緩全身疲勞!

La Vista富士河口湖酒店 La Vista Fuji Kawaguchiko

地址:401-0304 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川口 2395

交通:可以在富士急行線河口湖站乘搭免費接駁車前往(免費接駁車需提前預定)

東京溫泉酒店2024|6.河口湖 鐘山苑酒店, 富士河口湖町

鐘山苑是一家傳統日式酒店,它們的日式庭園一向大受遊客喜愛,一年四季都會充滿不同的鮮花。你可以在庭院裏欣賞到櫻花、紅葉、白雪皚皚等美景,配上遠方的富士山,壯麗景色猶如一幅油畫!

鐘山苑裏的所有浴池溫泉水都來自富士山下的天然溫泉,小編特別推介屋頂上的露天天然溫泉,你可以泡在暖和的溫泉水中,欣賞富士山的夜景!酒店裏有一些客房更配有露天浴室,享受只有你和愛侶的私人空間!

鐘山苑酒店 Hotel Kaneyamaen

地址:山梨县富士吉田市上吉田東9-1-18

交通:可以在富士山站乘搭免費接駁車前往

東京溫泉酒店2024|7.河口湖 富士急樂園度假酒店和溫泉

去富士山除了欣賞風景,還有必去的富士急樂園,如果玩到累了不想回市區的話,不妨住在富士急樂園的官方度假酒店,享受一下純和風天然溫泉,消除一身疲憊!富士急樂園度假酒店擁有不同的主題房間,包括:火影忍者、Thomas Room、富士急行線等,內部裝修可愛精緻,房間內還能看到富士山和富士急樂園的景觀,讓大家盡情打卡!

天然溫泉方面,富士急樂園度假酒店,包括禦影石大風呂、露天風呂、寢湯、水風呂等,每一種溫泉泉水都有著不同的功效,其中更有嬰兒浴池,父母們也能安心帶小朋友去享受溫泉。另外酒店還設有展望台基岩浴、芬香療法等,讓你全身心放鬆!

富士急樂園度假酒店和溫泉 Highland Resort Hotel and Spa

地址: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西原 5-6-1

交通:能從富士急樂園步行前往

東京溫泉酒店2024|8.河口湖 MYSTAYS富士山展望温泉酒店

MYSTAYS富士山展望温泉酒店位於河口湖,去富士急樂園也只需步行約5分鐘。酒店附近遍佈富士山著名景點,包括:新倉山淺間公園、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 、果園等,大家還能乘車前往鳴澤冰穴、山中湖,欣賞大自然的壯觀景象,交通非常便利。

溫泉酒店裏不僅隨處都能觀賞到美麗的富士山全貌,而且還有能眺望山景的溫泉大浴場和露天風呂「富士弁天之湯」,小編推介大家在日落時分去泡溫泉,富士山在黃昏的襯托下,景色特別漂亮。酒店溫泉更是日本少有含有二氧化碳的氯化物硫酸鹽泉,可以改善肌肉、關節的慢性疼痛或緊繃,大家不妨去試試!

MYSTAYS富士山展望温泉酒店 HOTEL MYSTAYS Fuji Onsen Resort

地址:403-0011 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倉2654

交通:從富士急行線「富士急高原樂園」站步行5分鐘




*以上酒店、酒店設施資訊以官方最新更新為準
參考資料:各酒店官方網站、hutch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