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必朝聖之海灘

有什麼比在藍天白雲下躺臥在沙灘上,聆聽海浪聲更能令人忘卻世間煩憂?這也許就解釋了為何普吉島、峇里、夏威夷、馬爾地夫等沙灘勝地能長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客到訪。小編今期就跟大家推薦全球十個必去朝聖的海灘,每個都有美景、蔚藍海水,又或者和你平常知道的海灘很不一樣哦!一起來看看哪個最能令你心動!
 

希臘 沉船灣(Navagio Beach)

 
Navagio Beach
沉船灣位於希臘愛奧尼亞群島扎金索斯島的西北岸,其高聳入雲的石灰岩峭壁和沙灘上生鏽的沉船是它的最大特徵。沉船灣的海水清澈如水晶,在陽光的照射下會以艷麗閃亮的淺藍色示人,配搭上背後的懸崖峭壁美得猶如仙境。如果想拍到好照片,最好到高處的修道院去,在這裏可以從看到Navagio沙灘的全貌;又或者搭船漫遊細味沉船灣的每一處。
 
Athens
雅典
卡塔爾航空
$2,874
 
 

冰島 黑沙灘(Reynisfjara Beach)

 
Reynisfjara Beach
黑沙灘位於冰島最南部的小鎮維克(Vik)旁邊,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約180公里。因為那些巧奪天工的玄武岩和奇形怪狀的海蝕柱,黑沙灘曾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非熱帶最美海灘Top 10。近觀細看的話,你一定不禁慨嘆大自然是多麼奇妙。
 
Reykjavik
雷克雅未克
芬蘭航空
$4,849
 
Reykjavik 6D5N
雷克雅未克 6日5晚
英國航空
Grand Hotel Reykjavik
$7,470
 
 

葡萄牙 貝納吉爾 (Benagil)

 
Benagil
葡萄牙南部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貝納吉爾,其岩洞沙灘,被無數IG Blogger打卡,已被網上評為“你必須出去的地方”之一。親眼看到它的美之後,您就會明白為什麼。廣闊的海蝕洞頂部有一個大洞,從上方可以看到明亮的藍天,從下方可以看到沙灘,非常驚艷。
 
Lisbon
里斯本
土耳其航空
$3,459
 
Lisbon 7D6N
里斯本6日5晚
阿聯酋航空
阿斯托里亞世博酒店Expo Astoria
$5,367
 
 

西班牙里瓦德奧大教堂海灘
(The Beach of the Cathedrals, Ribadeo)

 
The Beach of the Cathedrals, Ribadeo
位於加利西亞省的Ribadeo,幾乎是西班牙被拍攝最多的海灘,它記錄了百萬年間海蝕懸崖的變化,有大量的拱門和洞穴,形成了一個類似自然之手雕琢出來的哥特式大教堂。它的美感隨同潮汐變化,如果潮汐很高,那麼可以欣賞在岩石和洞穴之間的海浪穿梭。如果潮水低,落潮後就可以在壯觀的岩石洞穴中漫步。
 
Madrid
馬德里
土耳其航空
$3,270
 
Madrid 6D5N
馬德里6日5晚
阿提哈德航空
麗晶酒店Hotel Regente Madrid
$4,855
 
 

聖馬丁島 瑪侯海灘 (Maho Beach)

 
Maho Beach
加勒比海聖馬丁島分為南方的荷屬區,與北方的法屬區。荷屬區最有名的景點莫過於位處Princess Juliana機場旁的沙灘Maho Beach。泳客都在等飛機飛過的一刻,直如直撞過來一般。
 
Havana
哈瓦那
美國航空
$7,835
 
 

墨西哥馬里亞塔小島 (Marieta Islands)

 
Marieta Islands
墨西哥的馬里亞塔小島,有一個非常神秘奇特的旅遊勝地,被稱之為「愛的海灘」,也被形象地稱之為「隱秘海灘」。Marieta Islands的「愛情海灘"景點並非完全天然形成,而是20世紀初墨西哥軍方進行軍事試驗的產物。隱秘海灘景色秀美,海水如水晶般清澈,是世界上最美的轟炸廢墟。
 
Mexico City
墨西哥城
聯合航空
$5,991
 
 

澳洲 白天堂沙灘 (Whitehaven Beach)

 
Whitehaven Beach
白天堂沙灘位於澳洲昆士蘭州中部海岸聖靈群島的東側、大堡礁的心臟位置,被譽為「全世界最乾淨的沙灘」和「澳洲最美的沙灘」。這個著名的沙灘綿延七公里,最大特色在於它的沙,這裡的沙是地球上最白的,有98%的成分為二氧化矽,細緻柔軟。潔白的沙灘與海岸的紅樹林和湛藍的海水相輝映,形成美輪美奐的純凈絕美景色!想要玩轉白天堂沙灘,可以選擇景觀飛機或快艇遊覽,或者多種方式結合,從不同角度欣賞他的美!
 
Brisbane
布里斯本
國泰航空
$3,056
 
Brisbane 5D4N
布里斯本 5日4晚
國泰航空
愛德華曼特拉公寓 (Mantra On Edward)
$4,605
 
 

巴哈馬 粉色海灘

 
Pink Sand Beach, Bahamas
粉色沙灘位於巴哈馬群島上哈勃島,被美國《新聞周刊》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這片超級粉嫩的粉紅海灘,水質清澈,砂礫柔軟,非常適合浮潛、潛水、游泳、釣魚和划船,而且海灘旁邊還有不同色彩不同樣式的小別墅,結合了摩洛哥、印度以及印尼巴厘島等多種風格,就像是去了很多美麗的海島一樣,能在一個地方體會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情。
 
Nassau
拿騷
聯合航空
$9,015
 
 

馬爾代夫

 
Maldives
不少人提起馬爾代夫,都會想到清涼的夜晚,海浪有節奏的拍打着靜謐的沙灘,伴隨着輕柔的月光,不由讚嘆景致的美妙。馬爾代夫作為度假勝地,確實有她的獨到之處,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熒光沙灘。這個美到令人窒息的熒光海灘,並不專屬與某一個島或者某一片海域,而是水生動物在沙灘上發光的現象統稱。無數散發着幽蘭微光的浮游生物,在海灘上發出陣陣輝光,好像是漫天的繁星隕落,在沙灘邊上行程里一道長長的萬里星河,讓人驚嘆到大自然的神奇。
 
Male
馬累
國泰航空
$3,692
 
Maldives 6D5N
馬爾代夫 6日5晚
新加坡航空
LUX South Ari Atoll
$12,004
 
 

泰國 瑪雅灣(Maya Bay)

 
Maya Bay
自從1990年一位著名影星到此拍攝電影之後,瑪雅灣聲名大噪,泰國皮皮島之名亦傳遍世界。時至今日,瑪雅灣的清澈淺綠海水和環抱山水的景觀依舊美麗動人。這裡三面都有100米高的懸崖,海灣內有幾個沙灘,大部分都很小,有些只在退潮時存在。主沙灘長約200米,有柔滑的白色沙灘、五顏六色的珊瑚和熱帶魚,整個海灣就像是一個大礁石。
 
Phuket
布吉
香港快運航空
$1,344
 
Phuket 5D4N
布吉5日4晚
泰國國際航空
蒂瓦娜芭東度假村酒店(Deevana Patong Resort & Spa)
$2,654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並須二人同行,一同辦理登機手續,共住一房並完成整個旅程。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