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駕遊!來到美國,來一趟自由自在的自駕遊!體驗品酒之旅、觀看火山海岸線、深度峽谷遊、遊走新英格蘭城鎮還是阿拉斯加冰川之旅?選定喜歡的路線,起行出走看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 - 俄勒岡州

 
 
從加州的三藩市起步,一睹著名地標金門大橋,繼續向北前往納帕谷(Napa Valley),在這裡花兩天時間遊覽葡萄酒廠和品嚐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並享用佳餚。從納帕谷(Napa Valley)出發,前往卡利斯託加(Calistoga)享受泥漿浴及天然溫泉,再到雷丁(Redding)的小型精品酒廠。下一站出發到俄勒岡州 (Oregon) 的Rogue Valley葡萄酒之鄉和喀斯喀特山國家公園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花幾天時間品嚐威拉米特谷(Willamette Valley)內的白葡萄酒及以新鮮的食材整作美食的餐廳。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 (Portland) 參觀時尚又傳統的用餐場景,結束您的旅行。

金門大橋

 
 
golden bridge
先抵達三藩市,開車前往納帕谷 (Napa Valley),穿梭在著名的金門大橋。於Fort Point National Historic Site停下來拍照,或者於鄰近的索薩利托小鎮(Sausalito) 再看看金門大橋的壯麗景觀,才不枉此行!
 

拉米特谷

 
willamette valley
在威拉米特谷(Willamette Valley)參觀葡萄酒廠,享受高級Pinot noir 及Pinot gris 的品酒體驗。在附近安靜的鄰舍紐伯格 (Newberg),您可以尋找一間精緻餐廳享用Fine-dining晚餐。
 

波特蘭市

 
portland
探索波特蘭以其獨創性而聞名的豐富飲食文化。參觀當地歷史博物館 Pittock Mansion。它是一座美麗的豪宅並擁有華麗的花園,從館外的花園可以看到令人著迷的波特蘭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