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定教堂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第二大的教堂——新定教堂,又名為耶穌聖心堂,不過「粉紅教堂」這個稱號更被廣為人知,是胡志明市最搶眼的景點之一。整座教堂內外都是浪漫可愛的粉紅色,更有繽紛的彩繪玻璃,為莊嚴聖地增添一抹溫柔的夢幻色彩。這裡也是許多人拍婚紗的名單之一。

地址:289 Hai Bà Trưng, Phường 8, Quận 3, Hồ Chí Minh, Vietnam
巴拿山 (峴港)
曾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峴港,擁有越南數一數二的避暑勝地巴拿山,而新落成的震撼托橋巨手則是坐落在巴拿山的新景點。峭壁上一雙彷彿古代神秘遺跡的巨掌,看起來就像絲帶一般被山中巨人的手掌捧向天際,並特意在手掌雕塑上留下歲月蝕痕和青苔,彷彿整座橋是被某股神祕力量所支撐著。站在橋上,巴拿山周遭遼闊的森林美景盡收眼底。

地址:An Son – Hoa Ninh, Hoa Vang prefecture, Danang city, Vietnam
Sunny Farm (大叻市)
越南大叻,這個小鎮有好多浪漫法式建築。其中位於的Sunny Farm的天梯更加是必到景點!Sunny Farm由多間民宿和cafe組成,本身已經有多個吸晴打卡位置,例如一排排彩色木屋、居高臨下山底景色等等。最近還多了一條好像通往天堂的階梯 -“Stairway To Heaven”,純白色的樓梯,藍藍的天空,錯覺效果看起來樓梯非常長,好似一直延伸到天空,無論怎麼拍都超級夢幻,年輕遊客們都為之瘋狂!!

地址:Sunny Farm, Slope Number 7, Ward 11, Dalat
5大越南地道必食
 

越南法包三文治Bánh mì

 
傳統的法包,配上地道的越南香料、肉丸、青菜及醬汁,變成人人喜愛的越南法包!
 

不可不試越南咖啡

 
越南咖啡文化獨一無二,地道喝法是滴漏咖啡配煉乳,通常是甜甜的味道,非常順口。更特別的是,越南咖啡加生雞蛋! 喝下去蓬蓬鬆鬆的感覺,閉上眼細味時就像是在吃提拉米蘇呢!
 

原隻炸蝦餅 Banh Tom

 
大家對月亮蝦餅、金錢蝦餅都不會陌生,但越南的炸蝦餅可是比泰國的更原汁原味喔!越南蝦餅以米紙包住鮮蝦,再加以油炸,變成原汁原味的原隻炸蝦餅!
 

不可缺少的越南河粉

 
最為台灣人熟識的越南菜少不了越南河粉!雖然在台灣到處可見,但到訪越南怎可以不吃越南河粉呢?在街頭攤子找到的生熟牛河,價格便宜又新鮮冒煙,可不能錯過!
 

越南春卷兩吃

 
越南春卷有分生和油炸兩款,用米皮包著新鮮蔬菜、肉類及海鮮等材料,配上美味的酸辣開胃的醬汁,是必試的地道風味!
 
 
 
熱門機票
 
台北河內
越南航空
年底前出發適用
HK $2,912
 
台北胡志明市
越南航空
直飛航班
HK $3,416
 
台北富國島
越南航空
年底前出發適用
HK $5,502
熱門套票
 
河內4天3夜
越南航空
金絲精品酒店
HK $5,721
 
胡志明市4天3夜
越南航空
胡志明市國際貴都大飯店
HK $6,820
 
峴港4天3夜
越南航空
海安海灘水療酒店
HK $9,611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並須二人同行,一同辦理登機手續,共住一房並完成整個旅程。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