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止適合週末快閃,還可以玩得更精緻。到陽明山、淡水、墾丁、清境等秘境來個婚紗旅拍或者度蜜月,將一輩子最甜蜜的記憶留在這個浪漫美麗的小城市。
陽明山
冷水坑生態池
冷水坑生態池
冷水坑是近幾年熱門的台北婚紗景點之一,景色非常多元,包含柵欄、湖泊、吊橋、草原等。在這裡可以拍出大片的藍天白雲,如畫一般迷人。想要有自然大景的婚紗照風格,冷水坑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竹子湖
竹子湖
對花海情有獨鍾的新人,可以選擇在大約5月初時上陽明山拍繡球花婚紗。繡球花的花語是美滿、團聚,在這片花海拍婚紗,也象徵著對婚姻生活的美好期待。進入這片花海,新娘也瞬間化身花精靈,非常容易拍出仙境氣勢般的浪漫婚紗照!
 
九份
南雅奇岩
南雅奇岩
在九份東北角海岸,有一大片平滑柔順的風化岩石,被時光雕刻出令人驚嘆的痕跡。在這片岩石前拍婚紗,就像留下一張張美麗又充滿經歷的回憶。
 
不厭亭
不厭亭
在九份不厭亭不遠處,有一條堪稱台灣最美的瑞雙公路,是許多廣告拍攝、婚紗攝影喜愛取景的地點。情侶們可以選擇搭配些有個性的禮服、皮衣,就能拍出超有特色的公路婚紗照!
 
南投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有著歐洲百年老旅店才具備的古典與華麗,像極了英國的古堡。外觀擁有白色的磚牆、結實的原木、鏤空雕花窗、急斜式的屋頂與尖塔古老的鐘樓和都鐸式建築。加上處於山間,坐擁清境農場的藍天綠地與新鮮空氣,讓人感覺彷如置身歐洲古堡旅館。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共有兩大區,其青青草原區有著高低起伏的草原區,翠綠的草地上還放牧許多的綿羊,新人可與可愛的綿羊近距離接觸哦。
 
墾丁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
獨具南洋風情的墾丁,四季如夏,不僅是南台灣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也是婚紗拍攝最喜愛的取景場所。徜徉在藍天、白雲、豔陽之下,將海濱的風光明媚盡收鏡頭之中,與你的她(他)和美麗海景或珊瑚礁岩石構成一幅幸福畫面,讓彼此都能夠留下一輩子的歡樂回憶。
 
 
 
 
 
高雄
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鄰近愛河畔的玫瑰聖母教堂,創始於1859年,是臺灣最大主教座堂。主教堂的整體建築造型仿歐洲歌德式教堂風格,並混合部分羅馬風格,參天聳立的尖塔,拱型窗櫺與玫瑰花窗,呈現出哥德式建築風采,優美而華麗;內部以七對柱子分成中殿及兩側通廊,而兩側夾層之間及天花板以交叉拱筋構成,聖壇以八角環形的方式處理,別具特色美感。
 
 
宜蘭
永恆水教堂
永恆水教堂
永恆水教堂的建築設計,由宜蘭在地設計師構思,是全台首創的在水中央教堂,加上雅致的外觀及夢幻的氛圍,一啟用便成為許多新人的婚禮場地首選。純白色的外觀,在夜色中顯得格外皎潔。溫和的燈光和月色輕灑在水面上,映出不同於白天的優美倒影。大門外連接岸邊的水上長廊,兩側以透明玻璃為圍欄,彼端有幸福鐘與教堂相對應。
 
 
桃園
桃禧水晶教堂
桃禧水晶教堂
由桃禧航空城酒店請來日本知名酒店設計師來設計規劃,時尚的三角錐狀,是全台飯店中,唯一挑高兩層的三角錐玻璃屋。這間充滿關島風味的婚禮教堂,氣氛浪漫唯美。想要陽光閃爍的室外婚禮,卻又怕天空不作美的新人,這棟水晶殿堂會是最佳選擇,不但保證了婚宴不受風雨影響,還可以享受灑落的燦爛陽光。
 
 
南投
Paper Dome紙教堂
Paper Dome紙教堂
Paper Dome,是日本建築師坂茂,以紙管為建材所設計的一棟教堂。紙教堂的外觀採用玻璃纖維浪板,構築成長方形,內部則是由58根紙管所製成。教堂內的椅子也是利用紙打造的。白天可以仔細觀察紙教堂的特殊建築;夜晚亮起了橘黃色的燈光,在水面上形成了美麗的倒影,瀰漫著浪漫的氛圍,非常適合安排一日小旅行。
 
 
台南
隱田山房
隱田山房
白色教堂是大多數人婚禮的夢想之地。走進隱田山房的白色教堂內部,採光非常良好,美麗的光影灑落進室內,看起來迷人而吸睛。「隱田山房」除了白色教堂,帶有日式庭園搭景,還有民宿及餐廳。
 
 
台南
北門水晶教堂
北門水晶教堂
台南水晶教堂,是以「婚紗攝影」為主題的的夢幻教堂,也是北門最受矚目的景點。其建築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的水晶教堂,半開放式白色的鋼骨,鑲上透亮的水晶窗,建構在一片淺水島上。透過光影的折射倒影在地面上,讓白色水晶教堂顯得格外出色。夜晚燈光的變換,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必拍美景。
 
 
 
 
 

熱賣套票

 
君品酒店
台北3日2晚
中華航空 + 君品酒店
HK $1,877
 
天成文旅 華山町
台北3日2晚
中華航空 + 天成文旅 華山町
HK $1,560
 
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
台北3日2晚
中華航空 + 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
HK $1,355
 
璞樹文旅
台中3日2晚
華信航空 + 璞樹文旅
HK $1,494
 
紅點文旅
台北3日2晚
華信航空 + 紅點文旅
HK $1,322
 

熱賣機票

 
台北
$780
中華航空
台中
$860
華信航空
高雄
$1,036
國泰航空
台南
$844
中華航空

熱門酒店

 
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HK $962
 
天成文旅 華山町
天成文旅 華山町
Hua Shan Din by Cosmos Creation
HK $629
 
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
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
Royal Seasons Hotel Taipei-Beitou
HK $522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Landis Resort Yangmingshan
HK $1,441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並須二人同行,一同辦理登機手續,共住一房並完成整個旅程。
  •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