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樂園懶人包

4月 10, 2019

桃園作為台灣六都之一,其實有很多隱世秘點,超級適合親子一日遊! 這次小編為你介紹不一樣的桃園,跟小朋友一起去不同的親子樂園、公園、體驗館和農場,親身感受這個城市的温暖和文化風情, 相信你會發現原來桃園這麼吸引!

1. 蛋寶生技不老村

今年3月全新開幕!蛋寶生技不老村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定必跟「蛋」有關!果然,這是全台唯一的觀光工廠!大人跟小朋友可以在村內的加工區親眼目睹雞蛋生產的過程,開開眼界。彩繪牆另外為參觀者開設簡單易明的雞蛋小學堂,為學習增添不少樂趣!

蛋寶生技不老村街頭有濃濃的日系風情,反映江戶時代的日本文化,就像飛到日本一樣,成為2019年熱門打卡點阿!江戶大街有9間新宿特色小店,店鋪的裝修都非常精緻,各式美食應有盡有,保證大人小朋友都會樂而忘返!

圖片來源: 蛋寶生技不老村官方Facebook & Instagram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2. 軌道願景館

除了到戶外親親大自然,桃園也有很多室內體驗館適合親子遊!就像軌道願景館,館內是以桃園的交通系統發展為主題,以生動有趣形式展示全台鐵路的歷史,以及未來的軌道發展過程。

軌道願景館共有兩層樓。一樓就最適合親子啦!分別有三個親子互動區:桃園號小火車、軌道玩城市及即時互動區。小朋友可以跟家長一起乘搭桃園號,一邊搭小火車一邊看看發展史。願景館除了有教育意義,同時有不動互動遊戲區,讓小朋友在遊戲過程中也有所得益,非常有意思!家長們不妨將此景點納入行程中阿!

圖片來源: 桃園軌道願景館官方Facebook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3段245號

 

3. 桃園貝兒絲樂園

桃園的貝兒絲樂園是以歐洲英倫小鎮為主題館,每個縣區的樂園皆有不同的主題,也有不同的玩樂設施,而且主題館精美的裝飾佈置,絕對是打卡秘點,也足夠玩上大半天的時間!

主題館內竟然有兒童美髮服務,小朋友可坐在車車座位上剪髮,非常新鮮!除了普通剪髮,也可大膽嘗試剪主題造型!

貝兒絲樂園總共有14個主題遊戲區。在貝兒天使噴泉區,小朋友可以撈撈魚;

在黃昏沙坑區,可以室內玩沙溜滑梯;

在星光舞台區,定期會舉辦帶動唱活動,也會邀請神秘嘉賓,看看你是否有運氣碰到台灣的明星!

小妹妹也可到煮飯仔區,發揮烹飪的潛能!小弟弟則可以到健身俱樂部,強壯的體魄是從小建立的!

這麼多精彩的遊戲區,一定不能錯過!在貝兒絲樂園展開親子遊之旅啦!

圖片來源: 貝兒絲樂園官網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經國家樂福)2樓

 

4. 桃園風禾公園

擁有全桃園最長的滾輪溜滑梯! 2019年初才剛啟用的風禾公園,原本是防災公園,後來成為親子遊的熱門景點,變身成為溜滑梯主題公園! 50 米的滾輪溜滑梯是公園的一大亮點,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溜滑梯就像坐過山車般,刺激又好玩, 而且還有另外6座磨石子溜滑梯,愛溜滑梯的小朋友萬不能錯過阿!

在風禾公園廣闊草地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看著小朋友無拘無束地在草地奔跑,家長們也可以借此機會好好遠離城市的繁囂,呼吸一下大自然新鮮的空氣!

圖片來源: 風禾公園官方Facebook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5. 耀輝休閒牧場

耀輝休閒牧場內提供多項體驗,非常適合小朋友嘗試! 包括有乳牛餵食、休閒垂釣、乳牛生態導覽、榨乳教學、滾牧草、DIY教學、還有烤肉等服務,完全能夠親親大自然阿! 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遠比讀書更重要。走進耀輝牧場,一起去感受陽光和温暖的鄉村氣息,相信這定必成為親子遊的熱門景點!

圖片來源: 桃園觀光導覽網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瑞原里12鄰91-4號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