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沖繩遊] Hotel Nikko Alivila Resort hea呀hea x 附近的絕美小教堂

作者: Tuetbo
1月 30, 2016

這天呢~吃過早餐後又來個午睡。本來是準備去酒店的私人沙灘走走看玩水上活動的,但剛好遇上退潮時間… 所以大家記得先在check-in時問問看什麼時間退潮,因為潮汐漲退真的會差好多… 我們那個時候走到浮波位置水還只是要腰位高一點,完全沒辦法游泳!!!

那就先去吃個午餐吧! 因為睡太久的關係我們的午餐吃在一點鐘… 很多餐廳都已經過了last order了~ 只有這家日式的,點了天婦羅SOBA(沖繩的天婦羅有苦瓜呢!),他點了沖繩SOBA – 就是下面那碗很像油麵的東西。

304

然後就在酒店裡趴趴走。由於酒店有很多商店及coffee shop,不要忘記還有海灘跟泳池,所以要消磨一天絕對不是難事!

316
泳池蠻大的,人也不會太多。我們當天還看到有人拍婚紗照! 泳池旁邊有個小攤檔會提供毛巾的,拿的時候登記房號就可以,回去的時候把毛巾還到同樣的地方,簽個名就OK囉。六月份的天氣游泳很不錯!!
(我們是先到泳池再到海灘,不然的話會把沙子都帶到泳池讓池水變髒吖~)
329
然後到海灘晒太陽!! 他們工作人員在你進入海灘時,你告訴他房號他會給你個號碼牌,把它拴在你選的太陽傘上面就可以啦,這樣的話即使你下水了,別人也不會佔了你的躺椅囉~
由於是酒店的私人海灘,沙子的質量真的非常好,人流也不多,而且椅子跟太陽傘都是新簇簇的!
313
就這樣悠悠閒閒的就過了大半天了~~~ 洗澡後決定還是駕車到附近的殘波岬看看。
殊不知一出發就看到這個超。級。美的教堂,當然立馬下車拍照啊哈哈哈~
314
315
然後去了哪裡? 就是到殘波岬看日落吖! 還有去了花笠食堂吃晚餐 (不過不失吧,不過它隔壁的紀念品店很好逛 XP)
先補幾張Hotel Nikko Alivila更多的照片,都是晚上拍的,亮了燈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311
318
如果晚上沒事做的話個人推介你到酒店裏的Grotto Bar Altamira酒吧,裝潢得像洞穴一樣的酒吧有時候晚上會有音樂表演的! (我們實在沒時間去啊~~~~~TwT)
Downloads

所以大家有去過的話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下一篇會有殘波岬+黑糖廠+花笠食堂的行程~~~★★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89051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