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6個Dos & Don’ts | Go Honeymoon | hutchgo.com
蜜月6個Dos & Don’ts
5月 23, 2019
去Honeymoon應該是一生一次、浪漫、難忘的快樂旅程,但不時有新婚夫婦在蜜月旅途中遇上爭執,浪漫指數瞬間暴跌!想蜜月真正甜甜蜜蜜,好好睇下以下6個Dos & Don’ts,蜜月就可以輕鬆快樂,製造甜蜜回憶!

Do:二人共同計劃行程
不少男士去旅行總愛即興,不安排行程,但女士較多喜歡事事事先安排,特別是蜜月旅行!要知道蜜月是二人婚後第一個浪漫之旅,女生當然希望擁有一個甜蜜又有驚喜的回憶,如果另一半愛理不理,要自己計劃所有行程,加上本身準備婚禮的壓力,很容易令她質疑到底另一半想唔想去,甚至質疑他到底愛不愛自己。因此,男士們切記,其他安排行程並非易事,必須要二人一起坐低慢慢計劃蜜月行程。

Don’t:懶理對方的旅遊習慣
有人去旅行必須事先詳細安排行程,依足計劃吃喝玩樂;亦有人愛隨心而行,到埗先再諗做咩好,但無論如何都好,記得蜜月旅行係兩個人嘅事,切忌唔理對方感受,我行我素!如果知道對方喜歡懶床,不妨把行程編晚一點開始﹔若一方喜歡充實行程,另一方喜歡隨心而行,可於旅程中安排一至兩天的「自由時間」,嘗嘗即興的樂趣!蜜月時雙方達成共識,取得平衡,互相遷就,避免因小事爭執!

Do:一次過預訂蜜月套票
婚禮的安排本身就十分沉重,如果還要花大量時間安排蜜月中的日子、行程、住宿、交通及活動,恐怕只會增加新人的壓力。如果選擇一次過預訂機票、蜜月resort、旅遊保、甚至當中的交通安排、活動及餐飲的全包套票,可以減少新人自行分開安排蜜月的重擔,無須左度右度,輕鬆起行,可以好好享受honeymoon的甜蜜感覺。

Don’t:婚後太趕急出發
經過一整天的婚禮,新娘新郎應該盡興之餘亦十分疲累!婚禮後一天適宜輕鬆渡過,亦要預留時間處理還衫等工作。曾經見過新郎 hangover 不知自己身在何方,電話又不見了,最後錯過上機時間,令新娘大發雷霆。又見過新郎忙亂中執行李,到機場方才發現身份証仍被醉酒的兄弟保管,新娘當場火起取消行程。有見及此,新人最好避免結婚太趕急就出發,最好預留多一點時間準備美好的蜜月旅行!

Do: 小小驚喜,大大感動
女人總對蜜月有不少浪漫的想像,而男人有時總會粗心大意忘記了。女人幻想他會偷偷買了小禮物,於旅途中給自己一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或幻想他為自己訂了花,一打開酒店房門就收到一大束玫瑰在床上,但結果不似預期,好多時會由浪漫變成「驚」喜。其實浪漫驚喜無論男女也可以預備,甚至預訂蜜月旅遊時可以有人幫忙安排,也就最好不過了!

Don’t:燭光晚餐變「掃街」
如果蜜月餐餐都fine dining、燭光晚餐,咁咪食都食到窮?雖然對某些新人來說,honeymoon只是另一個旅行,但蜜月旅行始終都是婚後第一個二人世界的旅程,都需要一兩餐美酒佳餚!選擇部份有優質餐廳的酒店,甚至上是全包式渡假,可以給剛結婚的你們浪漫的晚餐時光!結婚前後忙碌得不停了,最好就是坐低食個靚飯好好傾下計。切忌忘了於行程中加入浪漫的晚餐元素,燭光晚餐變「掃街」就實扣分!


>>於Go Honeymoon 瀏覽蜜月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