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 vs 普通旅行 大不同 | Go Honeymoon | hutchgo.com
蜜月旅行 vs 普通旅行 大不同
5月 23, 2019
我們一生中可能有不少不同目的的旅行,由畢業旅行、失戀旅行、帶爸爸媽媽去旅行,到bridal shower去旅行,只有蜜月旅行有自己的一個獨有名稱,叫Honeymoon!蜜月旅行眾所周知是新婚夫妻一起到一個浪漫地方度過的休閒時光,但究竟蜜月旅行跟普通旅行有甚麼分別呢? 大家一同看看!

地點選擇:從未去過 VS 舊地重遊
跟據調查顯示,原來有7成新人希望蜜月旅行一定要去未去過的地方!對於新婚夫妻來說,結婚是打開彼此人生的新一頁,所以去從未去過的地方,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新鮮感!當然,選擇地方的浪漫性也是十分重要,big day 之後延續彼此浪漫的感覺,可說是為新婚開個靚頭呢!各人浪漫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人喜歡冰天雪地,有人想要陽光假期,有人要食燭光晚餐,要事先了解對方的喜好再從長計議!

>>於Go Honeymoon 瀏覽蜜月套票<<


酒店選擇:豪華Resort VS 基本酒店
度蜜月選擇酒店時,比起平時旅行可能入住的基本酒店,不妨選擇星級較高、設施較齊全的 resort ,而且要預訂蜜月套房 Honeymoon Suite 或 Pool Villa等大大的套房!此等酒店除了通常房間空間較大,浴室設有雙人大浴缸或按摩浴池,可以來趟二人溫馨泡泡浴,更不少有蜜月配套,例如房間佈置、蜜月香檳、朱古力盤或雙人Spa等,更有不少氣氛浪漫的餐廳,讓你足不出戶也不會無所事事,更多時間留下來跟honey享受二人世界!

相片: The 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 Maldives 查看蜜月套票



行程安排:多勞多得 VS quality time
平日去旅行只有兩、三日時間,總希望行程排得滿滿,一日食足十餐,去很多景點打卡,為旅程增加其CP值,但蜜月旅行則有所不同,CP值反而來自二人的quality time! 安排蜜月行程時,可盡量編排鬆動的日程,比較hea的活動,甚至是不用外出 (笑),讓彼此有更多二人獨處的悠閒時光,多點溝通,增進感情。

相片: Amilla Fushi Maldives Resort, Maldives 查看蜜月套票



飲食安排:速食 VS 慢活
平時去旅行可能會去Market、夜市掃街,食得比較隨便、甚至有人會因趕行程而早餐都唔食!度蜜月當然要走相反!起碼有一、兩餐嘆燭光晚餐或fine dining,享受一下慢活的時光是必須的!原來有不少蜜月勝地的餐廳都非常識趣,侍應會盡量放慢腳步上菜,讓新婚夫婦可以多喝點酒,多點密密斟的時光,享受「你眼望我眼」的時光!

相片:St George Lycabettus 查看蜜月套票



蜜月預算:慳住慳住 VS 應洗則洗
Honeymoon跟婚禮一樣,一生只此一次,想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可以花多少少錢製造舒適及浪漫,不用太慳住慳住!選一間相對較貴但服務較好的Spa、交通選擇坐的士點對點或包車旅遊唔駛周圍搵、晚餐選好評但平時唔捨得食的價位的餐廳,you deserve it!

相片: Nora Beach Resprt & Spa, Koh Samui 查看蜜月套票



動動腦筋:依計行事 VS 製造驚喜
普通旅行時,通常會依行程表進行,萬無一失。但如果度蜜月都一切依計行事,就太沒情趣了。動動你的腦筋,開啟浪漫創意吧!如果能夠在蜜月旅程中為另一半製造突如其來的小驚喜,就更加分了!例如安排一個對方不知道但會感到興奮的秘密行程,或趁對方不在意時買份當地的小禮物作蜜月旅行的記念吧!

>>於Go Honeymoon 瀏覽蜜月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