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探索泰國皮皮島

7月 4, 2019

泰國的PP島,又稱皮皮島,是不少人心目中絕美的渡假勝地! 想真正得到身心靈放鬆,就要好好探索小島的絕美風景,享受寧靜且悠閒的生活,暫且遠離上課或上班族循規蹈矩的生活。位於泰國喀比和布吉之間,由一系列島嶼形成的PP島,可以分為大島PP島和小PP島,一齊看看小編推薦景點啦!

1. 維京洞穴

在小PP島上有幾個巨大的石灰岩洞穴,而為了更好的保護島上的自然生態,目前只有維京洞穴是對外開放。在洞內有很多海燕,因為盛產燕窩,所以又稱作燕巢洞。而有趣的是,這些石洞據說以前曾經是海盜的容身之所,而洞內有不同的壁畫,如史前人類、動物和各國不同種類的古船,就像是來到博物館展覽一樣,不妨前去感受異國的風采!

皮皮島

地址: Tambon Ao Nang, Amphoe Mueang Krabi, Chang Wat Krabi 81000

2. 竹子島

竹子島位於大PP島的北邊,顧名思義,竹子島一定跟竹林有關,而且擁有著清澈通透的海水和幼滑的白沙灘。不少人會選擇在竹子島曬曬太陽或玩玩浮潛,偷得浮生半日閒!而且可以看到不少身體透明的小魚,而且島的南邊有很多珊瑚礁岩,是最佳游泳和潛水地點之一!

皮皮島

地址: Bamboo Island,Koh Phi Phi,81000

3. 猴子海灘

猴子海灘因為猴子眾多而命名,如果喜歡小動物的你絕對要親自來一趟猴子島,跟它們來場浪漫的約會。加上,島上沙細水清,海水可見度很高,因此同時能清晰欣賞珊瑚和熱帶魚!不過在接觸和餵養猴子同時,都要注意安全呀!

皮皮島

地址: Ko Ao Nang, Mueang Krabi District, Krabi 81000, Thailand

4. 蚊子島

跟上述所描寫的一樣,島的名稱往往能反映島上的生態。來到蚊子島,很大機會會遇到很多蚊子。而蚊子島的東邊是岩岸,而在山谷中央有一個美麗的海灘。跟其他小島一樣,蚊子島雖然蚊子較多,但卻有皮皮島最漂亮的珊瑚岩,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浮潛,還能看到海膽和海參。PP島附近的不同小島相信都是熱愛浮潛的遊客的好去處!

皮皮島

地址: Dan Sawi, Sawi District, Chumphon 86130, Thailand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