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BB去首爾:汗蒸幕體驗

作者: Mrscheung615
2月 15, 2016
90454_1456099276S5vN
來到韓國當然要去汗蒸幕見識見識,當個專業的觀光客去體驗韓國特有的汗蒸幕(桑拿浴 Korean sauna);出發前都實在是心大心細,擔心才剛會走路的B頭會否不適合在汗蒸幕?畢竟那不只是要考驗Bb, 更挑戰娘親自己如何照顧 Bb在汗蒸幕的表現。
這次是到東大門的「SPAREX汗蒸幕」體驗。我發現自己是多慮了,我囡在汗蒸幕絕對是悠然自得,完全螎為一體。大概因為我女兒為露體狂?我剛開始一定會害羞,擔心自己的光脫脫於人前,但明顯女兒為天體愛好者,我只擔心她會邊走來走去邊尿尿,幸好她沒出醜。
阿珠媽對我女兒簡直是見寶一樣,我女兒當天在澡堂是枚巨星,所有阿珠媽都會對她打招呼,而且笑笑她很可愛。基本上我女兒就把那當是遊戲室一樣,自己探索得不易樂乎。我幫她洗澡後也有浸兒童池和其中一個41度的池,她也沒抗拒,像是天生韓國人一樣。只是我要小心的顧著女兒,又怕她跌倒又怕她會有碰撞,自己不能好好享受設備。
到了大廳我女更加想大步走,我們好好彩地找到一間休息小屋裏只有一名香港女士和我們一家人,我女在裏面獨個兒追著水樽跑來跑去已經超高興,可憐我和老公累得要命,明明洗完澡浸完温泉可以好好的躺著睡,但還要顧小孩

原文轉載自: https://wow.esdlife.com/space.php?uid=90454&do=blog&id=298829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