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親子必訪景點

12月 31, 2019

說到名古屋,可能只會聯想到名古屋城,覺得倒不如去一趟大阪或東京更好玩,不過看完小編這次的介紹,相信將會改變你對名古屋的印象! 家長們可以開始考慮把名古屋列入下次帶小朋友一同遊玩的名單中,因為這裡已經成為親子遊的熱門地點! 推薦以下幾個親子旅行景點,2020年一家人出去一起嗨翻天~

玩樂篇

1. Legoland樂高樂園

首選景點當然是Legoland樂高樂園! 於2017年4月盛大開幕的Legoland是亞洲第二座的樂高樂園。場內的遊樂刺施不會太刺激,非常適合小朋友玩耍。而Legoland的賣點當然是園內1,700萬塊的樂高積木及10,000個樂高模型,就像置身在積木王國一樣,彷彿遊客都成為小矮人,生活在積木王國裡! 快來探索一下樂園裡的7大園區,在不同的王國中盡情玩耍!

名古屋

名古屋 名古屋

圖片來源: legolandjapanresort Instagram

地址: 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金城埠頭2丁目2番地1

電話: +81 50-5840-0505

營業時間: 10:00a.m. – 17:00 p.m.

交通方式: 從金城埠頭車站(金城ふ頭駅)步行約8分鐘

2. 麵超人博物館

在長島温泉樂園內的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也是親子遊必去的地方! 日本有多部賣座的動畫,而麵包超人可以說是不少人心中的英雄! 只要有人遇上困難或肚餓的時候,麵包超人就會出現伸出援手! 其堅強和善良的個性深得小朋友的喜愛!

名古屋 名古屋

雖然麵包超人博物館在仙台、橫濱、神戶和福岡都設有分館,可是名古屋的博物館更特別,除了設有室外遊樂區供小朋友玩耍,還可以搭乘以麵包超人為主題的摩天輪和迷宮等等,快來跟可愛的麵包超人見面啦!

名古屋

圖片來源: anpanman_museum Instagram &官方網站

地址: 三重縣桑名市長島町浦安108-4

電話: +81 594-45-8877

營業時間: 10:00a.m. – 17:00 p.m.

交通方式: 從JR、近鐵桑名車站搭乘直達巴士後,在長島溫泉車站下車

3. 鈴鹿賽車場

鈴鹿賽車場有著日本首座正統國際賽道,這裡不只可以在F1賽道上體驗電動賽車的刺激,更有夏日限定的水上樂園,能夠消暑降温! Motopia遊樂園更讓小朋友自行駕駛不同種類的車輛,如電單車,越野摩托車等等,嘗試當司機,挑戰一下自己!

名古屋

名古屋

圖片來源: suzukacircuit_official Instagram & 日本鈴鹿賽車場 – Suzuka Circuit Facebook

地址: 三重縣鈴鹿市稲生町7992

電話: +81 59-378-1111

營業時間: 活動和設施的開放時間請參考官網

交通方式: 從鈴鹿賽道稻生車站步行約20分鐘

打卡篇

4. 名古屋港水族館

日本的水族館都很有名,除了上次介紹過的沖繩水族館,更不能錯過名古屋港水族館。雖然名古屋的水族館不是最大,但卻擁有日本最大海豚表演,十分療癒! 而且在這裡可以看到殺人鯨和小白鯨的公開訓練,冬季時造訪更可看到期間限定的小企鵝遊行表演!

名古屋 名古屋

名古屋 名古屋

圖片來源: 名古屋港水族館Port of Nagoya Public Aquarium Facebook

地址: 名古屋市港區港町1番3号

電話: +81 52-654-7080

營業時間: 9:30a.m. – 17:30 p.m.

交通方式: 從名古屋港車站步行約3分鐘

5. 名花之里

去過麵包超人博物館後,可以順道去附近的名花之里逛逛! 名花之里同樣位於三重縣桑名市,這裡是夢幻的打卡聖地,擁有12,000株、日本國內最大的海棠花園、還有天然温泉、花之廣場和展望台,非常壯觀!

名古屋 名古屋

圖片來源: nagashimaresort_official Instagram

地址: 三重縣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電話: +81 594-41-0787

營業時間: 9:00a.m. – 21:00 p.m.

交通方式: 從近鐵長島車站搭乘巴士至名花之里下車

6. 八丁味噌之鄉

想多了解日本文化? 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參觀工廠,其中在名古屋的八丁味噌之鄉,是非常有名的觀光工場,曾獲岡崎觀光百選的殊榮! 能夠學習製作味噌的過程,工廠也會貼心贈送一包味噌作伴手禮,是一個十分有趣的學習過程,不妨將此景點作為親子行程之一!

名古屋 名古屋

圖片來源: hatchomiso Instagram

地址: 愛知縣岡崎市八帖町字往還通69番地

電話: +81 564-21-1355

營業時間: 9:00a.m. – 17:00 p.m.

交通方式: 從岡崎公園前車站步行約5分鐘

7. 可口可樂工廠

來到名古屋的話,也可以到東海工廠,看看知名的可口可樂公司怎麼製造出可樂。工廠會提供民眾導覽的服務,在約一小時的導覽行程裡,會跟參觀的民眾介紹製造過程及展示體驗等等! 不過,想於旅行期間能夠參觀到可口可樂工場,就要早點規劃行程,提早預約呀!

名古屋

名古屋

圖片來源: CocaCola 官網

地址: 愛知縣東海市南柴田町トの割266-18

電話: +81 52-602-0413

營業時間: 9:00a.m. – 17:00 p.m.

交通方式: 從名和車站步行20分鐘

地址: 550 Tyabb-Tooradin Rd, Pearcedale VIC 3912

【說走就走】台北出發
名古屋機票 $4,894 起 (中華航空)

名古屋4天3夜自由行套票 $ 11,147 起 (中華航空 + the b名古屋酒店)
名古屋4天3夜自由行套票 $ 14,137 起 (中華航空 + 名古屋太閣通口大和ROYNET飯店)

 

*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詳情:

.以上價格不包括任何適用之稅款、服務費及附加費
.機票以來回經濟客位計算。酒店價格以每房每晚計算。除指定情況外,以上自由行套票價格以每位計算,包括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連酒店住宿。
.你可以搜尋並自由配搭機票及酒店而組合成合適之旅遊套票。選擇不同機票、酒店或旅遊日期之自由行套票價錢將有所差別。
.特別日子出發不適用。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