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親子遊.旋轉木馬夢幻餐廳

DSCF1111

台北機程短,親子旅遊發展蓬勃,市內配套亦十分體貼爸爸媽媽,是港爸港媽帶小朋友外遊最容易安排行程的地點之一。這間親子餐廳最吸睛一定是旋轉木馬,而且是白金色配搭,感覺高貴又極有公主王子feel。這不是道具或裝飾,真的會動,小朋友在光顧期間可以騎上去玩,不限次數!難怪這餐廳曾成為台灣藝人為小朋友辦生日會的熱門場地。

DSCF1097

玩意方面都是高質木玩具為主,除了普遍親子餐廳也有的廚房玩具、呠呠車、波波池、嬰幼兒專區之外,最特別就是有條隧道,只有孩子可以鑽進去,隧道上面有幾個玻璃窗,小朋友可以探頭出來,就像戴上太空罩一樣,很有趣、小朋友也很開心!

DSCF1123

IMG_3300

環境方面很不錯,設計十分特別、型格,不知道算是北歐或日式的木系風,用上很多木架做間隔,部份純裝飾、部份有用途,如擺放玩具、小童水杯、餐具、口水肩,十分體貼。

DSCF1099

這間餐廳在台北市,名叫Money Jump。

#寫出你遊歷 #hutchgo資助旅費1000

分享博客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