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四日三夜快閃之旅

作者: Dragon
12月 21, 2018

重遊台北,我以快閃的方式去了幾個地方, 101大樓是之一,但我今次在象山遠望101這商業中心,景色是不錯,象山步行道環境優靜是假日的好推介。加上聖誕節來臨,商埸都很有氣氛,有line大熊,聖誕樹等。我今次亦在路過看到在101大樓邊的幾米公車,找回童真的自己,或者現實生活有很多困難,但仍存需要有希望。新北市是我看到另一聖誕城市,粉紅色的大橋,無論是家人,朋友及情人都會被吸引,而且加上各式各樣的聖誕節裝備,例如:影像加音響,猶如身在太空中。松山文化區也是我推介的之一,不同的創作家在這工作,展覽出自己的作品,電影,環保,手工藝術等,園區部分建築物有歷史價值。另一圓山文化區更有手工藝術,飲食,台灣文化等,附近的圓山公園是拍攝飛機的好去署,附近設有玫瑰花園及迷宮花園等。作為喜歡藝術的朋友,你可以來坑口彩繪村 ,村內牆壁的畫是一個個藝術品。畫有卡通人物的,有詩情畫意的等。你可在這找有農田,悠閒放鬆一下城市緊張的生活。三重區日落是我意外發意,夕陽果然無限好, 我喜歡這裡一大綠草,空間感很大。

分享博客

關於作者

要說點甚麼嗎?

You must be logged in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